過年壓歲錢鎖定這波!盤點2019必收彩妝新品,這大火真的燒得太猛烈啦!

雖然才剛來到2019,但這幾波的新品攻勢,就連小編都快招架不住啦!不只有許多可愛到不行的聯名系列,還有推出很多美哭人的新色,小編決定這次的過年壓歲錢就鎖定這波新品啦!大家可以先開始存錢囉!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YSL這次一口氣推出12色新色,真的讓人荷包都保不住了!每一色都美到不像話,特別是號稱最美態奶色的No.79是這次新色的重點,帶有珊瑚色調的奶茶色,擦起來真的顯氣質到不行啊!這系列新品的質地也全新改版,改善了舊版顯唇紋&死皮的缺點,讓人覺得更值得收了!

 
 
 
 
 
 
 
 
 
 
 
 
 
 
 

A post shared by YSL Beauty Official (@yslbeauty) on

 

#bobbibrown皇室紅系列
Bobbi Brown金緻奢華唇膏一直都受到很多人的喜愛,而這次推出的新年限定系列,還沒上市就引發熱烈討論了!特別是討論度最高的「Afternoon Tea」與「New York Sunset」這兩色,溫柔顯氣質的奶茶色根本是萬年不敗的必收色,再搭配上顯白到不行的磚紅橘色,不買都會覺得太對不起自己了!

 
 
 
 
 
 
 
 
 
 
 
 
 
 
 

A post shared by Bobbi Brown Taiwan (@bobbibrowntaiwan) on

 

#Maybelline 極綻色緞光絲柔唇膏
CP值高又實用百搭的「極綻色緞光絲柔唇膏」又再推新色囉!而且這次新色比上次更燒了!在小紅書上被推到不行!其中的「#888」更是被媲美成平價的407,擦起來光澤透亮,但顏色非常顯色又飽和,唇膏質地也很滋潤、不顯唇紋。

 
 
 
 
 
 
 
 
 
 
 
 
 
 
 

A post shared by Piiink (@piiink.1002) on

 

 
 
 
 
 
 
 
 
 
 
 
 
 
 
 

A post shared by Alice Tsai (@alicetsai_0618) on

 

#Integrate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看起來很像水彩顏料的「金緻光柔霧唇頰彩」,日本剛上市櫻花妹們就暴動啦!小小一條不只方便攜帶,還能一次搞定頰彩&唇彩。這系列總共推出五色,包含了莓果、赤煉瓦紅及焦糖棕色,每色都很值得收,就算包色也不會太過份啦!

 
 
 
 
 
 
 
 
 
 
 
 
 
 
 

A post shared by インテグレート♥ (@integrate_jp) on

 

 
 
 
 
 
 
 
 
 
 
 
 
 
 
 

A post shared by まころん (@4.____ma) on

 

#Loreal Paris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最近PTT與Dcard狂洗版的就是這支「Loreal小鋼管」了!霧面質地的唇釉,塗起來絲柔滑順,完全不會乾澀、顯唇紋,持久度也非常優秀,重點是顏色非常實用,不只有擦起來氣質滿分的玫瑰色,還有超夯的吃土色,都是網友推薦的必收色!

 
 
 
 
 
 
 
 
 
 
 
 
 
 
 

A post shared by Gʀᴀᴄᴇ Cʜᴀɴɢ (@gracechang602) on

 

 
 
 
 
 
 
 
 
 
 
 
 
 
 
 

A post shared by Gʀᴀᴄᴇ Cʜᴀɴɢ (@gracechang602) on

 

#innisfree X 玩具總動員
今年最燒的聯名系列就頒給「innisfree X 玩具總動員」了!不只推出多款禮盒,讓人選擇障礙發作,一系列的明星商品也換上超可愛的新包裝,像是控油蜜粉就推出了胡迪、巴斯與翠絲三款包裝,可愛到小編差點失心瘋要全包(最後有克制),而特別的是這系列每個國家賣得都不太相同,然後台灣滿額還會贈送超可愛的小豬存錢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