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2019也沒要放過大家~迪士尼推出情人節系列!超可愛的心型馬克杯,和男友一人一個剛剛好!

雖然才剛過完2018,不過迪士尼就搶先公開了2019的情人節系列啦!小編只能說這手腳也太快,完全沒有要讓人存錢的感覺!

 

這次情人節商品不只可愛,設計上也多了一些小巧思,拿來送禮根本很適合啊!像是這次的心型馬克杯,兩個剛好就是一對,除了有米奇&米妮外,還有超受大家歡迎的奇奇蒂蒂!

 

抱著愛心的小熊維尼也是這次的主打商品之一,而且中間那顆愛心其實是可以塞東西進去的喔!不只能塞進巧克力,也能塞進小卡片或紙條,另一半收到一定會覺得很浪漫啊!

 

心型抱枕也有推出三款: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小豬及奇奇蒂蒂,這三款真的可愛到讓人選擇障礙發作,妳們說說到底該買哪款才好?而且抱枕背面還可以看到他們圓滾滾的小屁屁,真的讓人很想揪一把耶~

 

 

 

 

如果想送巧克力給另一半的話,就買這個大家都愛的KitKat巧克力吧!外包裝是米奇&米妮,而小巧思是旁邊可以寫上想說的話喔!另外也有推出禮盒裝的,拿來送禮小編都覺得很有誠意~

 

 

【姊妹好時光 GirlsTalk有自己的 IG 囉!】
所有少女心的新聞、旅遊景點、餐廳介紹都在這裡,也歡迎大家分享給我們喔!只要在照片或貼文中標註「#girlstalk」就可以投稿囉~

 

文章編輯:方方

責任編輯:方方

圖片來源:Disney Stor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