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Cara完美復工!「滿血回歸辣登紅毯」側拍照曝光 網憂:心理壓力全寫在臉上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超模Cara完美復工!「滿血回歸辣登紅毯」側拍照曝光 網憂:心理壓力全寫在臉上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近期一系列失態行徑引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日前她被拍到獨自一人出現在巴黎戴高樂機場,並出席與Karl Lagerfeld的合作系列「Cara Loves Karl」活動,活動上她與早些時候的邋遢貌判若兩人,狀態極佳讓外界霧裡看花,如今,她再度出席公開場合,近況與體態也隨之掀起話題!

看更多:性感女導演出軌Harry Styles!未婚夫「躺車底阻止約會」前保母核彈級爆料掀熱議

根據外媒報導,Cara Delevingne近日出席位在法國坎城舉行的MIPCOM影視節,該活動集結全球最專業的影視商,進行多方交流。每年秋季,來自世界各地一流的影視製作公司、發行商、OTT平台,都會在這個為期四天的活動中進行商業的洽談以及各種業務交易。而Cara Delevingne今年帶著即將公開的新作《Planet Sex》登上了紅毯!

來源:delevinlove IG
來源:delevinlove IG

從外媒釋出的紅毯照可見,Cara Delevingne身穿一件低胸鏤空黑洋裝,大展她姣好身材和修長美腿,整個人的狀態也與當時渙散無神的模樣大相逕庭,網友看到容光煥發的Cara不禁直呼:「我的女神回來了!」、「太完美了吧」、「前陣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不過,卻也有部分網友認為Cara似乎變得比過去還要消瘦,可見她並未真的從前陣子消沉的狀態下解脫。

事實上過去幾週Cara Delevingne的精神狀態明顯出現極大問題,但她依舊認為自己「可以直接上工」且絕對沒有問題。她前往巴黎的消息傳開後,本人也在社群上與粉絲們報平安,但仍有不少她的好友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態,認為她應該要馬上接受相關治療,或是去勒戒所接受治療,問題才不會越發嚴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