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出演《瘋狂麥斯》前傳造型超崩壞!「戴假鼻蓄鬍」網認不出笑虧:幸好還有胸肌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克里斯漢斯沃出演《瘋狂麥斯》前傳造型超崩壞!「戴假鼻蓄鬍」網認不出笑虧:幸好還有胸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先前在2020年時確定《瘋狂麥斯:憤怒道》前傳電影《芙莉歐莎》(Furiosa)將由安雅泰勒喬伊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共同主演,時隔兩年終於開拍!演員劇中的造型也隨之曝光,安雅泰勒喬伊褪去優雅形象,披頭散髮上陣後,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的片場照也在近日釋出,網友看到他在劇中的造型後直呼,「差點認不出來!」

看更多:死侍「瞞著老婆砸7100萬買足球隊」婚姻爆危機!布蕾克萊芙莉曬獨照打破沉默發聲了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i IG

電影《芙莉歐莎》移師澳洲拍攝,從第一批片場照中可以看見如《瘋狂麥斯》中的前衛美術設計,無論是服裝、車輛,到最具代表性的荒漠末日世界場景,都為這個奇幻世界做足了鋪陳,引人入勝。根據消息指出,克里斯漢斯沃在片中將飾演反派角色「Dementus」,網上則釋出多張最新片場照,搶先一窺角色相關造型。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i IG

從側拍照中可以看見,克里斯漢斯沃這次飾演的反派留著灰色的大鬍子,他穿上鑲有金飾的無袖背心,搭配上一頭頹廢亂髮,特別的是,他甚至為了角色裝上了「假鼻子」,顛覆了以往大眾對於克里斯的既定印象,從遠處看幾乎只能從他壯碩的身形認出是他本人,網友看到這一系列模糊的片場照後表示,「幸好還有胸肌,不然真的認不出他!」、「澳洲土著?」、「是荒野獵人嗎?」對於他的新角色產生無限的遐想。

圖片來源:elbrocollector IG
圖片來源:elbrocollector IG

事實上,先前導演George Miller在受訪時表示,《芙莉歐莎》已有個美好的開端,雖然與《瘋狂麥斯》的世界觀相通,但存在著極大的差異,角色們的經歷的時間軸也從《瘋狂麥斯》的三天兩夜,拉長成十五年之久。本片聚焦於Furiosa年輕時的故事,安雅泰勒喬伊將接任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演出該角色的起源,而克里斯漢斯沃則是出演反派,該片預計於2024年5月24日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