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公開全新系列 「阿信親自操刀」帥出新高度!


STAYREAL公開全新系列 「阿信親自操刀」帥出新高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信.jpg
阿信

由STAYREAL主理人阿信親自操刀設計的PLAN A系列,自2017年首度上市後即深獲消費者喜愛,至今也成為粉絲每年最殷切期盼的秋冬新品之一。今年2020正逢世界紛亂、日常變動,每個人面對措手不及的事物,更需要穩住自己內心,因此全新 PLAN A 系列延續STAYREAL「音樂」年度主題企劃,讓音樂回歸初心,為大家紛擾的生活注入溫暖堅定的治癒力量。這次還結合主理人側臉圖騰製成書籤卡片,每款隨機發送,值得粉絲蒐集與珍藏。PLAN A系列首波將於2020年9月25日陸續上市,勢必再度刷一波潮流熱議話題!

 

【一本可以穿的音樂解答書】

STAYREAL公開全新系列 「阿信親自操刀」帥出新高度!
照片提供:STAYREAL

面對不間斷的生活選擇題,我們都曾迷惘、焦慮,而音樂有時就像一本解答書,如果有一首歌曾指引你找到生活的方向,是哪一句為你找到了解答?

STAYREAL主理人阿信曾說:『從來不希望五月天是你們的夢想,而希望是你們追逐夢想道路上的背景音樂。』本次PLAN A系列特別以此概念在服裝設計上加入8句阿信過往經典歌詞標語,為仍在逐夢路上努力的人注入生活治癒力量。PLAN A系列每一句歌詞標語都代表著不同的生活態度,你可以倔強地勇敢追夢,但也可以在遇到困難時給自己一個沉澱的機會……。當你在挑選一件PLAN A時,彷彿就像是翻閱著主理人阿信為你準備的「音樂解答書」,去尋找那個沒有標準答案自己卻能意會的初心解答。

 

【你的自傳等你去創造、穿出自己的生活態度】

本次Plan A系列首波推出『TO BELIEVE OR NOT TO BELIEVE 生命有一種絕對』、『THE WINGS OF DREAM 搖滾本事』、『NO WHERE NOW HERE 重啟第二人生』、『HISTORY OF TOMORROW 你的自傳就是未來』等主題服飾,以多款大地色搭配黑白經典配色,結合手寫字的標語設計傳遞潮流感,融入工裝風與復古運動的版型設計,打造舒適與功能兼具的高質感服飾。

STAYREAL公開全新系列 「阿信親自操刀」帥出新高度!
照片提供:STAYREAL

這回Plan A系列沿用本季流行的撞色元素創造視覺吸睛效果,例如『生命有一種絕對長版T』以純粹黑白撞色描繪出『黑暗中期待光線』的場景;個性鮮明的『搖滾本事雙側拉鍊寬版T』兩側特別以拉鍊設計象徵釋放搖滾自由,下擺的拼接巧思讓簡單的T-shirt瞬間變得更有層式感;而『重啟第二人生雙色連帽T』運用山系配色,既保暖實穿又能展現自我的生活態度;『你的自傳就是未來連帽T』以多色拼接展現《自傳》中的故事精神,等待你去創造、重組自己的精彩人生。

 

人生是一個未完成的星星

STAYREAL公開全新系列 「阿信親自操刀」帥出新高度!
照片提供:STAYREAL

今年的Plan A系列除了展現多元化的版型外,在LOGO圖騰上也有特別的創意改變。Plan A LOGO上取自阿信英文名Ashin的『A』,這次以一個未完成的『五角星』為主視覺圖騰設計,象徵人生就像是筆下未完成的星星,一筆一畫乘載著真實人生的緩緩累積,無論沿途是怎樣的風景,都將成為最美好的軌跡。而手寫的『A』也如同數字『4』,代表PLAN A系列已經正式邁入第四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