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挨3槍!館長直播交代後事 廣告小妹酸「陰謀論」:中槍還直播是敬業表現!


凌晨挨3槍!館長直播交代後事 廣告小妹酸「陰謀論」:中槍還直播是敬業表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廣告小妹.jpg
廣告小妹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廣告小妹臉書

館長(陳之漢)在28日凌晨2點多,在自己開的成吉思汗健身房林口旗艦店遭到槍擊!當時館長一行人從健身房走出來要上車,沒想到當館長坐上車子之後,突然有一名男子迅速走到車邊,趁著車門還沒關的時候,直接舉起槍朝館長連開3槍,讓館長中了2槍,分別是右手臂跟右大腿,緊急送醫急救!而廣告小妹對於館長在中槍之後還開直播一事,也在臉書發表想法,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館長半夜遭開三槍!右手、右腳中槍血噴滿地 直播交代後事:若撐不住幫忙照顧妻小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館長凌晨中槍的事情很快的就在網路上瘋傳開來,而廣告小妹(凡槿)在得知館長中槍之後還開直播跟粉絲們交代事情,也在自己的臉書發文寫道,「你們是只關心館長是不是!難怪國際新聞沒人播,因為沒觀眾啊~好了啦,滿足一下群眾需求!」並接著說,「館長被開槍,我不意外!他這個性,放在美國早死千百回,這說明了台灣還是很安全的~但是他被開槍,我一樣遺憾(無論我多麼不喜歡他)。總是違法者不對,就事件本身,館長沒必要被檢討,祝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此外,廣告小妹也特別指出,「有個點我必須說,他後續直播這動作,是炒新聞無誤。別把它解讀得那麼偉大,還傳承精神咧!可是,他的職業就是網紅~脫下網紅這個身份,他無法達到今日的商業成就,被開槍還直播,是敬業的表現!」只是,在廣告小妹的眼裡,他認為館長不是及格的商人,「作為資方,他實在不怎樣,作為賣家,功課不做就出來叫囂同業,但他是個敬業的網紅!被告很多次依然自我,在藍綠兩邊撈了不少粉絲也是本事!」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最後,廣告小妹也讚嘆,「被開槍之後立即直播,看在任何公關跟行銷眼裡,都是正確的決定!這曝光量可以坐穩一星期的排行榜,他有付出相對應的成本跟代價,換來這海量的曝光!Respect.」認為館長在受傷之後還做出這樣的事,真的是非常敬業又正確的決定。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廣告小妹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廣告小妹的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中槍之後還能直播,這告訴我們練身體有多重要」、「已經被封#現代關雲長了」、「這解讀也太陰謀論了」、「我只覺得手腳受傷就要交代後事有點妙」、「站在PR的角度,這操作成功」、「我覺得中槍不好笑,但中槍後開直播很好笑」、「他的肌肉夠強壯擋子彈,我看完後決定還是多運動好了」、「遇到狀況不要慌~手機拿出來先開個直播!」。

圖片來源:廣告小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