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版清槍運動!天菜小姐直言喜歡「被噎到」:婕翎表情逐漸母湯!


航空版清槍運動!天菜小姐直言喜歡「被噎到」:婕翎表情逐漸母湯!

圖片來源/解婕翎、天菜小姐 IG

實況主「天菜小姐」曾是航空公司的空姐,離職後轉換跑道成為遊戲實況主,同步經營YT頻道「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人氣持續上漲。近日她在知名宅男女神「解婕翎」的新片中,再度分享了空服員的勁爆故事,令粉絲驚訝不已!

看更多:航空極樂世界!前空姐曝「通關密語」一起嗨:機長室最髒!

圖片來源/解婕翎 IG

天菜小姐時常不經意地分享空服員的秘辛,日前她在解婕翎的YouTube頻道中,透露了自己在旅途中遇到的荒唐事蹟,曾遇到型男坐在商務艙或頭等艙躺平在位置上,看著她在毛毯裡進行「清槍運動」,然後就會看到毛毯上下起伏的擺動。天菜小姐說這只是其中之一而已,要分享的話實在太多!

圖片來源/解婕翎 YouTuebe

另外,天菜小姐在片尾中吃飯時,因吞嚥不順而聊到自己喜歡「被噎到」的感覺,享受那種要用力吞下去的時刻,但天菜則是在說吃飯的事情,不過老司機婕翎擺出了「母湯」的表情,也令天菜笑到沒辦法分享下去,這段逗趣的互動,也讓許多粉絲直呼兩個人來瘋的YouTuber,最後直接開始超速開車!

婕翎的影片一經上傳,便有許多網友討論,「天菜真的可以說超多空姐的事情,有些真的讓人很訝異XD」、「被噎到是甚麼感覺呢?!」、「最後兩個直接超速是怎樣,笑死,騎人節快樂!」、「以前爆爆最愛看組合重現了!」、「兩個老司機在那邊討論怪怪的東西...肯定不是我想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