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截率高達99%!理科太太揭「不穿雨衣」避孕方法 網認證:超有效


攔截率高達99%!理科太太揭「不穿雨衣」避孕方法 網認證:超有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YouTuber「理科太太」擅長運用科學解釋日常的生活現象,日前理科太太發布了一支影片,內容盤點了現今醫學經常運用的15種避孕方法,其中2種方式的避孕機率高達99%!

看更多:情人節感情生變?劉書宏慶生「擺臭臉」 茵聲怒嗆:明天分手!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IG

先前暫時引退的理科太太以新頻道「理科太太Plus」重新復出,近日她發布了一則關於避孕方法的影片,理科太太先是介紹了「子宮內避孕器」,她表示自己的身體裡面就有安裝一個子宮內避孕器,而這種避孕方式不用吃藥,避孕機率還高達99%,並且將避孕器拆除之後馬上就可以懷孕,所以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另外理科太太也介紹了「口服避孕藥」,避孕機率同樣也是高達99%,只不過避孕藥的種類會因為個人的身體情況,有不同的選擇。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理科太太也介紹了現代人最常使用的避孕方式,就是穿戴「保險套」,她表示如果使用方法正確,避孕率最高也只有82%,不過穿戴保險套的另一項優點就是可以避免性病的傳播。理科太太也建議大家要謹慎選擇自己的伴侶,最好了解一下對方的性史,才可以保護好自己。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看完很想裝避孕器」、「避孕藥好強」、「又長知識了」,不過也有不少人驚訝保險套的避孕機率不是最高:「保險套的避孕效果竟然才82%」、「看到保險套的成功率這麼低」。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