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試鏡畫面」曝光!克里斯伊凡大讚:這就是湯姆霍蘭德的魅力


蜘蛛人「試鏡畫面」曝光!克里斯伊凡大讚:這就是湯姆霍蘭德的魅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英國演員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因在著名音樂劇《舞動人生》中,飾演主角比利艾略特而成名,在2015年時更成功獲選漫威電影宇宙中「蜘蛛人」一角,而他也因為這個機會聲名大噪,出道多年來累積不少作品,許多的獲獎紀錄也讓他的實力受到肯定,近日湯姆霍蘭德的試鏡片段又再次在網上瘋傳,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天氣熱過頭!「真理褲女神」袖口開到腰NoBra上陣 網:完全藏不住

圖片來源/湯姆霍蘭德 IG

圖片來源/湯姆霍蘭德 IG

「蜘蛛人」曾一度消失在漫威電影中,而湯姆霍蘭德聽聞消息後,在酒醉後哭著請迪士尼行政總裁鮑伯艾格幫忙,才讓蜘蛛人「起死回生」!湯姆霍蘭德首次登場,是在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網上流傳著當時湯姆霍蘭德的試鏡影片,也讓網友大讚,認為這個角色就是為他而生!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湯姆霍蘭德當時從二百多人中脫穎而出,而《蜘蛛人:返校日》的監製艾米帕斯卡(Amy Pascal)透露:「前來面試的所有人都非常多才多藝,他們都很好,但是湯姆霍蘭德就是讓我們感受到跟別人的不一樣,也就是為什麼會選他的原因」。

圖片來源/IMDB

其實不只幕後人員對他的試鏡表現讚譽有加,連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都稱讚,因為在試鏡時劇本內寫到「後空翻」的高難度動作,但是當時在場的幕後人員考量到安全問題,所以讓湯姆霍蘭德可以略過這個動作,但是他竟做出後空翻後,還完美落地並講出台詞,不僅如此,湯姆霍蘭德提到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參演是他的一個試探觀眾口味的機會,大家的評價讓他能夠在準備《蜘蛛人:返校日》可以進行調整,看來為了這個角色湯姆霍蘭德下了不少功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