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合照曝「豬揚戀」復合!周揚青挨轟「藉機炒話題」 羅志祥打臉:絕不姑息!


好友合照曝「豬揚戀」復合!周揚青挨轟「藉機炒話題」 羅志祥打臉:絕不姑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羅志祥工作室微博周揚青微博

羅志祥在2015年公開認愛中國網紅周揚青,後來兩人越愛越高調,經常在網路上曬恩愛,還會互相留言示愛,或是一起拍舞蹈影片,好感情羨煞眾人!愛情長跑九年的兩人,戀情是大家都很看好的,沒想到周揚青竟在4月時宣布兩人早已分手,甚至爆出羅志祥跟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常的男女關係,也坦言羅志祥不是第一次劈腿,當時的猛料爆擊,讓大家都認為兩人已經決裂,不料近日又掀起復合傳言!

看更多:不因低潮撇「兄弟情」! 羅志祥、春風「IG留言互調侃」成亮點

圖片來源/羅志祥工作室微博

圖片來源/羅志祥工作室微博

周揚青最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跟「三兒」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性感火辣的黑色連身裙,開心的跟三兒一同比YA,這位叫做「三兒」的人,是周揚青與羅志祥的共同好友,加上三兒曾在兩人分手時,力挺羅志祥說,「人家的私生活關你屁事,你可能玩得比他都大!」讓大家都感受到他們三人的感情非常好,所以網友們這一回見到同框照,才紛紛認為兩人是不是有復合的可能。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不過,羅志祥的工作室29日發出了嚴正聲明,「針對近期網絡上編造發布、傳播擴散有關羅志祥先生的不實消息,特此聲明,網絡不是法外之地,對侵權行為必將嚴懲,絕不姑息!」在聲明內容中還提到,「近期不斷有人惡意捏造並大肆散布有關羅志祥先生及其他人士的虛假信息,已造成嚴重負面影響」,疑似是為了要防止謠傳復合一事採取行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周揚青也針對自己跟三兒合照的事感到很無奈,因為在網路上網友們謠傳「是周揚青主動貼過去找羅志祥的哥兒們合照」,讓她忍不住發聲,並且在微博小號貼出聊天紀錄澄清說,「我只是覺得,即使兩個人分手了,中間的朋友沒做錯什麼,大家都還是朋友可以一起玩,誰知道出這麼個噁心新聞!」直接打臉網友們的「復合說」。

圖片來源/羅志祥工作室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小號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小號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小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