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狠愛演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狠愛演 事件總整理

「狠愛演」是由牛排、胡椒於2016年創立的Youtube頻道,成員除了牛排、胡椒及蛇丸之外,其他親友如妮妮(牛排女友)、老人與狗(牛排爸爸)、Apple老師(牛排姐姐)、黑炭(好友)等人也經常在影片中出現。他們在2019年突破百萬訂閱,也經常自詡為「高屏第一偶像團體」、「史上最容易不爽的團體」及「號稱擁有6萬人後勤團隊」。

狠愛演的影片最初以戲劇類題材為主,透過翻拍惡搞《流星花園》、《神鵰俠侶》、《犀利人妻》等人氣劇集獲得許多關注,除了戲劇類影片之外,頻道內的「巨大料理」系列影片也是他們的招牌單元。

2020年8月1日,宣布狠愛演主頻道停止更新,未來胡椒、牛排、蛇丸三人將會各自發展。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狠愛演」最想了解的5件事

TOP1 狠愛演「不合」?1個月沒上新片 成員各自開新頻道驚傳分家

  • 熱搜關鍵字:狠愛演不合、狠愛演吵架、狠愛演分家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7月

圖片來源/PTT

狠愛演將近一個月沒有上傳新片,許多網友在PTT討論成員牛排、胡椒及蛇丸是否鬧「不合」,不過三人各自的Youtube頻道依然有在經營,因此也有網友認為他們是想「分家」自己賺自己的,不想同分一杯羹,甚至還傳出團隊即將解散。

圖片來源/狠愛演Youtube

其實早從去年就傳出蛇丸與牛排不合的傳言,不少人認為狠愛演是靠蛇丸才紅起來的,但蛇丸一直被列為編外人員而不是正式成員,讓許多粉絲為蛇丸打抱不平,認為蛇丸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今年再度爆出不合傳聞,也有人提到牛排的影片中似乎都不見蛇丸的蹤影,兩人不合的傳言再度浮上檯面,不過狠愛演成員目前都沒有對此多做回應。

看更多:頻傳不合?「狠愛演」新片爆吃雞塊「秒登發燒一」 網:有點尷尬

 

TOP2 宣布主頻道停更!狠愛演被爆出因「女人問題」兄弟失和 牛排胡椒各自護女友

  • 熱搜關鍵字:狠愛演妮妮吵架、狠愛演吵架、狠愛演不合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大家好,我們是狠愛演。 之後主頻道會停止更新了! 我們三個未來會努力用各自的方式呈現最好的一面給你們! 我們只想跟粉絲說不用擔心拉!!! 你們的留言我們都有看到, 也很不好意思讓你們感到不安及猜測。 坦白說, 一個團體一定不會沒來由的就停更拉! 我們內部確實有些問題, 到後期團體的影片都有些瓶頸。 我們三個都很努力的想讓影片變得更好, 也都很珍惜160萬粉絲們的支持, 但始終找不到一個完美的平衡點。 經過長時間的討論, 從默默無聞到有10萬、50萬、160萬的粉絲 只不過一起奮戰那麼久, 也想先完成各自的藍圖。 決定先成為那個理想中的自己! #2Y3D 兄弟依然是兄弟。 我們依然是高屏地區團隊人數最龐大的那一個。 / 還有一個掛心的是扭蛋。 沒意外會是我們狠愛演最後的周邊了! 原本想說乾脆不要做了, 怕粉絲覺得收到扭蛋的時候都沒有這個團體, 那買這個幹嘛? 但是 想到當初三個大男生一起做扭蛋總總, 從來沒有想過 有一天, 能出自己的公仔了哎! 對我們來說, 是我們三個一同奮戰過的成果及證明。 有很多人私訊什麼時候會拿到扭蛋, 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工廠的進度會比較慢, 但是有跟廠商溝通在顧好品質的前提下, 希望能在10月左右盡量趕給大家!! / 最後 讓我們任性這一次。 這不會是一個終點, 而是一個要給大家更好的狠愛演的開始! 謝謝 牛排胡椒蛇丸上

狠愛演(@jam_sp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8月1日,狠愛演與官方IG宣布主頻道將正式停更,其中也透露了停更原因:「坦白說,一個團體一定不會沒來由的就停更啦!我們內部確實有些問題,到後期團體的影片都有些瓶頸。我們三個都很努力的想讓影片變得更好,也都很珍惜160萬粉絲們的支持,但始終找不到一個完美的平衡點。」等於是證實了不合傳聞。

消息傳出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討論,大部分網友認為狠愛演不是為了錢就是為了女友分家,因為之前牛排的女友妮妮就被網友發現早已將胡椒、蛇丸的IG退追蹤,只追蹤了牛排、狠愛演及老人與狗。如今狠愛演真的分家了,許多人也把原因怪到「女友團」身上,認為是妮妮跟龍龍(胡椒女友》加入狠愛演後才讓團隊內部鬧矛盾。

圖片來源/牛排IG

圖片來源/胡椒IG

隨著網路討論的聲浪越來越大,牛排與胡椒都各自在IG發文為女友挺身而出,牛排表示:「對於針對妮妮的各式酸言酸語,我想就算我們解釋,不相信的還是會不相信。她真的為了狠愛演做了很多,卻成為眾矢之的。」胡椒則對女友龍龍被網友批評「愛蹭狠愛演的熱度」做出回應:「我女朋友從來就沒有加入過狠愛演,他也沒有要求演出或介入與干涉團隊任何一項決定,她的IG上面也沒有任何有關於狠愛演的消息,她就是我女朋友,從來不是狠愛演的一員。」

看更多:狠愛演停更遭罵「女友讓三人失和」 胡椒霸氣發文護愛:她從來就沒加入!

 

TOP 3 落井下石?狠愛演前老闆臉書「開副本」:紅了就獅子大開口、把妹把到辦公室

  • 熱搜關鍵字:狠愛演老闆、狠愛演起底、狠愛演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圖片來源/FB

8月3日,有網友在Dcard爆出疑似狠愛演前經紀公司老闆的FB貼文,貼文內該老闆表示自己投資了很多錢跟心力在狠愛演身上,沒想到走紅之後卻「獅子大開口」,竟向公司要求每人要有10萬底薪、業配利潤分配要80%才肯續約,最後公司認為狠愛演的要求太不合理,因此決定不續約。除此之外,貼文中更爆出狠愛演的成員「各別把妹把到我公司裡面兩位跟隨我的女特助」,但是在紅了之後就馬上拋棄對方換新的女朋友,讓該老闆相當心疼手下員工,最後更直批:「網紅不要紅了就大頭症發作,品行才是做人的道理。」

圖片來源/Dcard

該名自稱是公司前員工的Dcard網友也表示當時牛排、胡椒等人都還是默默無聞的年輕人,因為北上生活不易,老闆對他們都很照顧,也投注了很多資源幫助他們走紅,沒想到狠愛演卻「過河拆橋」,把公司的資源視為理所當然。該網友更爆出胡椒確實曾與公司女員工傳出「辦公室戀情」,對方更是老闆的親戚,可見老闆會那麼生氣也不是沒有原因。

圖片來源/FB

消息傳出後網友意見不一,有人認為該老闆早就該爆出來,卻選在狠愛演宣布分家的時候才爆,認為是故意想落井下石,但也有網友認為如果在狠愛演當紅的時候爆出來一定沒有人會相信,也會被粉絲護航。目前該老闆也在自己的臉書回覆了許多網友的留言,更直言:「心態不好~在網路上我要給他死剛好而已」。

看更多:狠愛演停更!「前老闆」爆黑料「大頭症」:紅了就拋棄女友

 

TOP4 狠愛演妮妮認愛牛排!霸氣喊「我養你」 網:我整個就不爽了

  • 熱搜關鍵字:狠愛演妮妮、妮妮Dcard、牛排妮妮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2月

圖片來源/妮妮IG

2019年2月,牛排在狠愛演的三十萬訂閱Q&A影片中公布與妮妮正在交往中,妮妮在之前就多次客串狠愛演的影片,私下也是小有名氣的美食網紅,IG有超過30萬人追蹤,兩人公開交往後讓許多粉絲留言調侃:「我整個人很不爽」、「為什麼牛排可以交到那麼正的女朋友」。

圖片來源/妮妮IG

妮妮過後也在IG放閃,po出自己跟牛排的對話內容,截圖中可以看到妮妮對牛排說「我養你」、「你知道為什麼嗎」,牛排問「為什麼呢?」,妮妮回覆「因為養你不用花什麼錢」讓牛排哭笑不得。

看更多:超正女友「妮妮」霸氣告白「我養你」!原因公開狠愛演「牛排」傻眼笑噴

 

TOP5 狠愛演推出「扭蛋週邊」可愛又實用!廠商親曝設計過程 粉絲:真的很用心

  • 熱搜關鍵字:狠愛演扭蛋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4月

圖片來源/狠愛演FB

狠愛演日前與廠商合作推出獨家週邊商品,一曝光後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因為他們的週邊商品竟然是「扭蛋」!這組名為「六萬人萬能工具人系列」的扭蛋一共有4款,將狠愛演的成員牛排、胡椒、蛇丸及老人與狗都化身成Q版公仔,除此之外每款公仔都具有一個兼具實用性的功能,分別是開瓶器、手機支架、小收納盒以及捲尺,商品推出後立刻讓粉絲們直呼超可愛!

過後產品發起人也在Dcard分享製作這組扭蛋的設計歷程,並表示從發想到成品出爐其實改過很多次,也花了很多心力去嘗試用各種材料來製作,因此背後付出了很多努力及成本。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感覺真的很用心」、「欸不是,這也太實用了吧!」、「這個扭蛋我覺得非常可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