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惡棍娛樂!「美麗妄娜」宣布解約自爆:和「放火」同居中


掰了惡棍娛樂!「美麗妄娜」宣布解約自爆:和「放火」同居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YouTuber「美麗妄娜」有著甜美臉蛋、姣好身材,配上超ㄎㄧㄤ性格,反差萌吸引不少粉絲。美麗妄娜日前無預警停更一個多月,如今重返發片,除了宣告離開惡棍以外,更自爆和「放火」同居!

看更多:久違福利!「美麗妄娜」掀衣秀深溝 下秒解放「UU塞滿螢幕」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IG

美麗妄娜近日在YouTube上傳新片,宣布自己離開烏鴉創立的「惡棍娛樂」,離開的理由因有簽訂保密條款,因此不方便多提,不過雙方是和平解約,各自為自己的夢想打拼,而妄娜也在影片中感謝烏鴉,謝謝烏鴉帶他走入YouTube圈,美麗妄娜也下定決心,未來不再搞消失,會好好經營自己的頻道!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美麗妄娜也在影片中提到,自己租了一間房子,同時也找了同居人合租,共有6個人一起租房子,而在妄娜千拜託、萬拜託之下,YouTuber「放火」也搬來一起住,展開新生活!對此,放火也大方表示,「能跟美女同居,當然要一起住啊」,對於答應同居並沒有特別理由,兩人又打又鬧十分地有趣,未來兩人也會有更多合作,讓粉絲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美麗妄娜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人關注,紛紛留言表示,「可惡我也想要跟妄娜住啊!」、「放火好好對我的妄娜謝謝!」、「離開惡棍有點難過」、「我承認,我妒忌了」、「我喜歡惡整!期待往後的影片,會更加精彩」、「妄娜辛苦了」、「好大的房子,還有好雄偉的妄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