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流影片兇手認了!硬漢兄弟「黃包包」遭威脅、監聽:加倍還給你的小女友


外流影片兇手認了!硬漢兄弟「黃包包」遭威脅、監聽:加倍還給你的小女友

YouTube頻道「硬漢兄弟」,由阿伯怪、黃包包組成,帶來許多歡樂影片,吸引不少「小硬漢」們追蹤訂閱,人氣持續成長,不料正當積極發展時,成員「黃包包」竟遭到匿名恐嚇,威脅身邊友人安全,對此硬漢兄弟也決定報警處理,強烈譴責兇手犯罪行為。

看更多:獨/掰了硬漢兄弟!「閃亮亮」單飛離開回故鄉 網驚:連追蹤都退?

圖片來源/硬漢兄弟IG

硬漢兄弟表示,黃包包於6月4日凌晨接獲門號0981開頭之無聲電話,隨後一路以無顯示號碼來電持續騷擾,直至早上才結束。沒想到隨後兇嫌竟透過IG假帳號私訊,不斷恐嚇、威脅,該兇嫌也坦言駭入黃包包手機、散播私人影片、跟監周遭家人、親友,同時揚言要在黃包包出席之活動鬧場,並威脅對前團員「閃亮亮」人身不利,兇嫌甚至透過未知技術監聽現場談話不斷挑釁,硬漢兄弟對此行為痛批,「此等下流、變態、噁心至極的駭客行為,於情不合於法不容已經採到人類最後的良心底線,我們強烈譴責並且鄙視兇嫌此等扭曲的心態」。

圖片來源/硬漢兄弟提供

身為網路創作者,面對不滿、批評,硬漢兄弟皆希望能息事寧人,但今日兇嫌侵犯隱私、出言恐嚇等行為,已觸犯我國刑法,未來更有極大可能採取其他犯罪行為,因此硬漢兄弟也對兇嫌呼籲表示:

1.苦海無涯!報復只會使你迷失並過上一輩子極度痛苦、空虛的人生!

2.針對我朋友、家人所有的人身恐嚇,在這一年多來造成的精神壓力及恐懼、損失,我們一定會讓你百倍奉還!

3.目前所有證據線索已經交由檢警偵辦,你不可能一輩子躲在社會角落!回頭是岸!

4.黃包包強烈呼籲:有事我們像個成熟男人一樣來解決對我就好,你膽敢碰阿伯怪、伊伊、亮亮以及我身邊所有親友家人一根汗毛,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5.也呼籲兇嫌以及他所謂身邊小弟:有病就去看醫生!此等脫序行為顯然已經患有非常嚴重之精神疾病了,可能未來是危害台灣社會的潛在不安因子,請自覺!

圖片來源/硬漢兄弟提供

最後有感於近來創作者、KOL帳號遭盜用等事件,硬漢兄弟也呼籲「現在科技發達網路出去的路,也可能是不法之徒入侵的門路,在使用手機網路的時候,請大家多多注意自身的資訊安全,以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也呼籲司法單位儘速偵破,及早發現此等最新駭客手法,確保國人及各單位機關通訊之安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