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爆!女神「美麗妄娜」V字婚紗炸深溝 鏤空透視「上下全看光」


仙爆!女神「美麗妄娜」V字婚紗炸深溝 鏤空透視「上下全看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IG

YouTuber「美麗妄娜」有著甜美臉蛋、姣好身材,配上超ㄎㄧㄤ性格,反差萌吸引不少粉絲。美麗妄娜經常拍攝真理系列題材,近日搭上520情人節,上傳「真理婚紗」影片,超香畫面讓粉絲讚不絕口!

看更多:活19年才知!「美麗妄娜」自爆好身材源頭「姓氏曝光」:我是混血兒!

圖片來源/YouTube

美麗妄娜經常在頻道中上傳真理系列,過去曾開箱過褲子、假髮、泳衣、旗袍等題材,近日則搭上520情人節,上傳真裡婚紗,仙氣爆棚!影片中,美麗妄娜一共換了7套婚紗,除了有保守風格以外,也有不少凸顯好身材的貼身禮服,讓美麗妄娜深溝乍現,福利滿滿!

圖片來源/YouTube

7套禮服當中,受到最多粉絲讚賞的真理婚紗,便是第四套「華麗巴洛克女神魚尾婚紗」,妄娜自豪表示,這套禮服需要「高、瘦、有錢」才穿,有著好身材的妄娜,輕輕鬆鬆駕馭該婚紗,只見胸前微微鏤空的設計,深溝一覽無遺,轉身一看則是大露背,十分地性感,而配上披肩後又是不一樣的感覺,瞬間仙氣爆棚,真理女神封號名不虛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美麗妄娜婚紗影片一出,唯美畫面立刻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表示,「妄娜穿每一套都好看」、「爾正經的樣子有種不同感覺的美」、「感覺妄娜會更適合黑色婚紗」、「女生都想嫁給你了!」、「果然好看的人穿啥都好看」、「真的是美炸天了」、「果然人正身材好才是王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