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論戰「瑀熙、酷炫」戀情!網突挖「爆量黑歷史」:小心被吉


Dcard論戰「瑀熙、酷炫」戀情!網突挖「爆量黑歷史」:小心被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圖片來源/瑀熙 IG

Youtuber「瑀熙」過去曾是實況主,隨後轉戰經營YT頻道,影片風格多元,吸引不少粉絲訂閱。瑀熙與反骨團長「酷炫」交情甚好,經常一起現身影片中,是許多人十分喜愛的螢幕情侶。日前有網友在Dcad上討論兩人關係,沒想到留言區竟出現一堆黑歷史!

看更多:瑀熙乳量暴風成長「A→D」!曝「內內無P照」滿出來 網:歡樂杯?

圖片來源/瑀熙 IG

日前有人在Dcard上發文表示,酷炫、瑀熙兩人非常相配,每次的互動總是十分吸人眼球,前陣子酷炫更精心策畫驚喜送瑀熙生日禮物,而近期上傳的約會影片中,酷炫照顧瑀熙的感覺更讓人感到自然無比,互有好感的意味濃厚,不過似乎缺少契機在一起,因此原PO也特地發文請教有觀察兩人互動的網友,「酷炫真的喜歡瑀熙嗎」?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紛紛展開討論,「覺得瑀熙是喜歡酷炫的,但酷炫眼光太高」、「我覺得演戲成份居多,要成事可能只能假戲真做了」、「要在一起早就被狗仔拍到了拉」、「不會,會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我是覺得UC好像有一點喜歡的感覺」。

圖片來源/Dcard

然而這篇Dcard文章也延伸出案外案,不少網友紛紛貼出瑀熙過去的爭議,包括與電競選手「FOFO」的戀情、20萬乾爹事件、海灘褲事件等,直批瑀熙過去開實況時黑料非常多,不過事實上瑀熙也多次對這些事情作出澄清,因此也有許多人相信黑料沒根據,同時也苦勸小心發言,免得惹上麻煩。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