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轉發貼文遭「誤認挺羅志祥」!急道歉滅火卻燒更大 中國品牌代言被砍!


田馥甄轉發貼文遭「誤認挺羅志祥」!急道歉滅火卻燒更大 中國品牌代言被砍!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田馥甄IG

藝人羅志祥跟交往多年的女友周揚青的分手風波越鬧越激烈,連歌手田馥甄(Hebe)轉發了心理醫生鄧惠文評論周揚青的貼文,內容提到了「年輕孩子看見的,不只是這些八卦,他們正看見一種用網路制裁前情人的攻擊力!」讓田馥甄慘遭中國網友出征,大家都認為她力挺小豬,沒想到後來竟延燒到連她的代言也跟著被撤掉,成了整起事件最無辜的受害者!

看更多:當羅志祥「長期P友」下場慘!愷樂代言接連被下架 廠商急解約:正在擬求償!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先前鄧惠文醫生在臉書發文寫道,「懇請師長、家長撥冗輔導孩子,我們不希望孩子以為用網路人身攻擊是討回感情公道的好方法!請與孩子討論,協助他們辨認,哪些是需要揭發的惡行,哪些是私人情愛的糾葛」。而田馥甄也將這則貼文轉發到自己的社群平台上並寫下,「我是這樣想的。」沒想到被轉到微博上之後,竟引起了中國網友的不滿,大家都認為她力挺羅志祥,開始攻擊她!

看更多:周揚青小帳曝「私密對話截圖」:你不離開我,被罵都沒事!羅志祥食言打碎承諾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而田馥甄也發文解釋,「在感情裡曾付出過的人,怎麼可能不心疼受傷的人呢?我以為誠實、不欺騙,本來就是道德的基本底線,無需也無立場多做討論和批判,因此分享了一篇對網路環境具有善意視角的文章,只是希望讓一切更好!」沒想到最後竟然換得了網友們的謾罵,讓田馥甄感到非常抱歉地說,「分享這個與我本來希望大家好的原意相反,真的覺得很抱歉,也很遺憾,給大家添了更多不好的情緒!」

看更多:愷樂道歉有效?周揚青貼「符號+字母」曝屠豬計畫 羅志祥現身被拍:眼神渙散!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最後田馥甄也提到,「我想,最該被提醒審慎使用網路的人,就是我自己!」認為自己或許不該輕率的發文,也期盼每個人「都值得被珍惜,誠實勇敢的人,更有能力再次擁抱愛!但願我們都能被珍愛」。

看更多:資深經紀人爆「羅志祥約不到女星就喊封殺」!私下嗆周杰倫唱歌還好 網嗆:中國人不意外

圖片來源:田馥甄IG

但萬萬沒想到,田馥甄轉發貼文的舉動竟掀起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後果,網路上也傳出了她在中國代言的保養品牌freeplus已經將和她相關的許多訊息與照片都給刪掉,獨留下另外一位代言人「陳立農」的資訊,成了這次羅志祥跟周揚青感情風波中,唯一一位最無辜的受害者。

看更多:昔日恩師孫德榮替羅志祥求饒!周揚青怒斥他「道德淪喪」 預告:內幕不止這樣

圖片來源:田馥甄IG

圖片來源:田馥甄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