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屁股蛋!陳伊曬「極辣S曲線」 加碼曝「閃亮亮」溫泉福利


解放屁股蛋!陳伊曬「極辣S曲線」 加碼曝「閃亮亮」溫泉福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虎牙甜心「陳伊」除了活躍於綜藝節目,同時也經營YouTube頻道「硬漢妹妹」,不但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更有著一身火辣身材,大方的她也經常在IG曬辣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日前陳伊貼出一張極辣S曲線照片,瞬間讓網友大噴鼻血!

看更多:長輩解放!陳伊「內衣單穿」辣照曝光 網嗨:太胸啦

圖片來源/硬漢妹妹IG

陳伊經常在IG和粉絲們互動,發照片和大家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到宜蘭泡溫泉,同時也貼出不少福利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陳伊站在落地窗前,秀出她火辣S曲線,毫無贅肉加上前凸後翹,大方展現完美好身材,而只穿著小褲褲的她,更是完全解放屁股蛋,性感程度讓網友大讚辣翻!

圖片來源/陳伊IG

陳伊照片一出,共引來萬名網友按讚,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辣爆!」、「卡稱真翹」、「真的太美!」、「這身材~」、「怎麼有仙女」、「翹臀!」、「都看到肋骨了」、「這身材不是說笑的」、「超美女神身材真好」、「這個側面太邪惡了」。

圖片來源/陳伊IG

除了陳伊本人的辣照以外,她更加碼放福利,曬出「硬漢妹妹」成員們的溫泉照,只見閃亮亮胸前一條深溝,傲人雙峰想藏都藏不住,而陳伊也不遑多讓,側面視角看出渾圓飽滿雙球,誠意滿滿的照片,引來粉絲們大讚超香!

圖片來源/陳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