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又怎樣!孫生、蕾菈緋聞遭罵「鬆鬆好進去」 爆氣狂飆髒話


在一起又怎樣!孫生、蕾菈緋聞遭罵「鬆鬆好進去」 爆氣狂飆髒話

圖片來源/蕾菈IG

網紅「蕾菈」是反骨男孩的一員,不但五官精緻,更有著一身火辣好身材,可說是新一代性感女神!日前大費周章準備愚人節驚喜企劃,用影片方式宣告和「孫生」交往中,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卻也有不少惡意評論,讓蕾菈大爆氣開罵。

圖片來源/蕾菈IG孫生IG

蕾菈從今年年初開始,便開始準備愚人節企劃,刻意在社群平台中,營造和孫生感情要好的感覺,並在愚人節前夕,上傳兩人在一起的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蕾菈貼心為孫生做早餐、叫他起床等,看起來就像真的情侶一樣,不過許多網友卻早已猜到是愚人節企劃!

圖片來源/YouTube

愚人節當天,蕾菈再度上傳真相影片,宣布這是整人企劃沒錯,不過也因這個企劃,讓她看到網友毒舌的一面!當時蕾菈上傳和孫生的照片後,立刻掀起一陣話題,卻有網友批評表示「結婚之後小孩會變繼女嗎?」、「買一送一」、「現成的爸爸」、「鬆鬆的比較好進去」、「體內已經有那麼多男人的腥味,還有人喜歡」。惡意留言讓蕾菈忍不住爆氣,狂飆10分鐘的髒話。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在影片中表示,「我沒有權利交男朋友嗎?為什麼要講得一副我沒資格談戀愛的感覺?」蕾菈認為,兩個人的感情一定程度走不下去後,自然而然就會分開,離婚並非她樂意發生的事情。而面對網友惡意批評,蕾菈也表示,「有種就用真帳號來留言,我百分之百會告你!」期盼大家不要在不了解一個人的情況下,隨意作出批評。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