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福利!超兇實況主「除毛神器」滾山峰受阻礙 波濤洶湧網讚:是熟悉的66


久違福利!超兇實況主「除毛神器」滾山峰受阻礙 波濤洶湧網讚:是熟悉的66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aby66.jpg
baby66

圖片來源/Baby66 IG

實況主「Baby66」經常在Twitch開台直播,有著兇猛上圍、豪放個性,讓她深受粉絲喜愛。Baby66每次開台時,福利也總是放好放滿,日前出動一支「除毛神器」,胸前一波晃動,讓觀眾紛紛直呼「果然是熟悉的66」!

看更多:超兇實況主「長輩怕著涼」!超貼緊身衣「山峰現形」 網哭:我的66變了

圖片來源/Baby66 IG

日前Baby66久違地現身Twitch開實況,這次開台距離上次已有一個月的時間,因此讓不少粉絲十分想念,紛紛湧入觀看。而總是將福利放好放滿的66,開台時穿著一件大U領緊身衣,簡單的衣服就令人興奮不已,不但兇猛上圍清晰可見,深邃的事業線更是吸引目光,讓聊天室觀眾一飽眼福!

圖片來源/Twitch

除此之外,由於Baby66開台途中,曾抱了自家的貓咪,導致衣服全黏上貓毛,而她也出動「除毛神器」來清理,只見當除塵滾輪在身上滾動時,Baby66胸前的晃動也跟著波濤洶湧,福利大放送,誠意十分有感!

圖片來源/Twitch

Baby66實況結束後,立刻有粉絲幫忙剪輯精華,並分享到遊戲大亂鬪上,引來許多網友留言,「這招也太厲害了..」、「這才是優質實況主」、「真的很會喔」、「要被Ban了」、「前面還是一樣有料」、「熟悉還是最對味啊」、「66還是那個66」。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