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級核爆!米砂揪女郎「戰服開箱」有誠意 洞口炸出「驚人長輩」


F級核爆!米砂揪女郎「戰服開箱」有誠意 洞口炸出「驚人長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圖片來源/米砂 IG

網紅「米砂Misa」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自稱為「老濕姬」,擁有不少粉絲。近日,米砂上傳新片,邀來JKF女郎「安希」,開箱戰袍放送誠意,安希豐滿的上圍,直接造成核爆,讓人鼻血狂噴!

看更多:米砂戰台男!直批栗子頭會變「更生人」 論戰韓國GG大小護航:才差0.幾

圖片來源/米砂 IG

日前米砂上傳新片,開箱兩件皮衣,而她有感於自己「乳量不足」,因此找來JKF女郎「安希」,為粉絲們謀福利。只見影片當中,安希光是穿著一般的背心,就已無法藏住F級的好身材,當她穿上中洞大開的皮衣時,胸口超猛量級,讓米砂不得不打上馬賽克,直呼炸出的部分實在太多!

圖片來源/YouTube

米砂影片一出,立刻有許多網友接受到滿滿誠意,紛紛留言表示,「太香了吧!」、「想看米砂開箱這種皮衣之類的!因為自己沒辦法穿QQ」、「米砂肉肉也不錯,看男生個人喜好。真是好福利」、「為甚麼米砂看起來像色影師」、「我很想大聲斥責,但她是在太大了」、「感謝米砂冒著黃標的危險為大家帶來福利:3」、「長輩好!」。

圖片來源/YouTube

米砂去年爆發約炮、墮胎風波後,曾暫離YouTube一大段時間,近期終於恢復穩定更新,而她也維持一貫的「老濕姬」風格,除了開箱不少戰服以外,也有許多大尺度影片,近期一支「脫衣麻將」影片,更是讓人感到誠意,見證老濕姬名不虛傳!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