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唱功不佳!「滴妹」情人節發行「暖心單曲」網掀論戰:這種程度?


遭批唱功不佳!「滴妹」情人節發行「暖心單曲」網掀論戰:這種程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圖片來源/滴妹 IG

網紅「滴妹」長相甜美、清新,和哥哥一起經營「阿滴英文」頻道,因而打開知名度,隨後也設立自己的頻道,累積不少粉絲。近日,滴妹發行數位單曲《每一個我》,引發網友討論。

看更多:深藏不露!滴妹「薄紗禮服」仙氣爆棚 網:身材真的很好

圖片來源/滴妹 IG

日前滴妹在YT頻道,上傳全新數位單曲《每一個我》的MV,選擇在白色情人節當天上架,送給粉絲們當情人節禮物,而暖心的歌詞、旋律,更是讓人感動。這首歌曲發布後,MV至今已累積50多萬點閱,引來不少網友關注,同時也有人轉發到Dcard上討論。

圖片來源/滴妹 IG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分享自己的心得,認為這首新歌沒有過多的技巧、炫技,但是唱出了滿滿的依賴感,從中看出兩人的兄妹情深,令人十分感動!最後的彩蛋,阿滴幫妹妹蓋被子,哥哥暖男力爆棚,讓人羨慕!Dcard文章一出,不少網友贊同原PO的分享,紛紛留言,「喜歡mv的濾鏡跟拍攝手法,很溫暖的歌曲,滴妹衝啊!」、「覺得滴妹唱得比之前進步了!這次單曲我覺得不錯聽」。

圖片來源/Dcard

雖然許多粉絲很喜歡這首單曲,但是滴妹的唱功也引來其他網友質疑,紛紛在Dcard留言,「蠻喜歡滴妹這個人~但唱歌真的不行」、「歌本身是蠻好聽的啦~可是唱功我覺得比上不足吧」、「她唱歌真的不太行啊= =她的英文歌cover也很一般」、「她歌喉不錯,但還不到能出片的程度」、「到底憑什麼出單曲啊這種程度」。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發單曲圓夢並無不妥,創作者自己開心就好。

圖片來源/Dcard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