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是不知足」吳宗憲2018早說過!網搜過往片段驚見Sandy打臉:我不認同!


「憂鬱症是不知足」吳宗憲2018早說過!網搜過往片段驚見Sandy打臉:我不認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YT截圖

藝人吳宗憲在《綜藝大熱門》節目中提到「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引起了各界相當大的反彈,大家紛紛湧入他的社群平台批評他,認為他這樣是給患者們二度傷害!沒想到有網友在Dcard上面熱烈討論之後,竟發現原來吳宗憲早在2018年時,就已經說過這番言論,當時還被女兒吳姍儒打臉救援,這一次又說錯話,讓網友直搖頭!

看更多:藝能界天王又說錯話?吳宗憲解出「憂鬱症成因」惹議 網批:內地憲不意外!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因為在節目中說了「憂鬱症的原因是因為不知足」之後,被網友們截圖瘋狂痛批,讓憲哥無奈的說,「你們有看過整集節目嗎?以媒體的角度當然是激化對立對你們最有利,所以這世界上就沒有公理正義了,尤其是你們最喜歡斷章取義!」並且強調自己是鼓勵憂鬱症患者往前看、珍惜擁有的,希望大家別再曲解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過,其他網友在Dcard上面熱烈討論吳宗憲的事情時,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吳宗憲早在2018年《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也說過一模一樣的話,當時這集節目在聊整形的話題,剛好有談到憂鬱症的事,憲哥同樣也是對著鏡頭說,「憂鬱症的原因就是不知足!」讓女兒吳姍儒聽完一秒臉垮下來說,「我不認同!」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吳姍儒聽了憲哥的說法之後,反駁他的言論說,「我不認為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而是他們一定有很多受傷的地方!」並且跟其他來賓說,「愛自己真的很重要,內心要改變一下」,趕緊幫爸爸打圓場!沒想到這一次憲哥卻又說出了這番話,讓網友們氣炸!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原PO也在Dcard內文中寫道,「憂鬱症不是不知足,舔共才是不知足!今天無論是誰說出這種話都該受到嚴厲譴責,對於吳宗憲今日的歧視言論,我只有兩個字『噁心』!」也有網友說,「無腦憲再次說出不知足言論,根本不把女兒的提醒當一回事,希望Sandy能好好教育爸爸!」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其他網友也瘋狂留言表示,「到底是哪來的優越感讓他可以以高姿態評論很多事」、「這種說法真的很傷害患者」、「不懂這人到底為何有這麼多粉絲?歧視女性、歧視憂鬱症患者,又向著中國整天幫中國說話,惡劣至極!」、「他這人真的是有夠無恥」、「又在講鬼話了」、「靠舔共賺一堆人民幣的人哪會有憂鬱症」。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