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傳8年終於鬆口!炎亞綸親揭「與阿本的關係」 小S驚:怎突然變這樣?


緋聞傳8年終於鬆口!炎亞綸親揭「與阿本的關係」 小S驚:怎突然變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圖片來源:炎亞綸阿本 IG

藝人炎亞綸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粉絲們非常關注的事情,而他跟棒棒堂男孩阿本曾經傳了8年的戀情,始終沒有得到正面的回應,前陣子還被拍到阿本隨意進出炎亞綸的家!最近剛好他受邀到小S跟蔡康永所主持的《花花萬物3》,當被問到緋聞時,炎亞綸竟親曝自己跟阿本的關係!

看更多:7900萬豪宅隨「他」進出!炎亞綸深夜騎鐵馬密會「公主幫男孩」 11年友誼不離不棄成「支柱」!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在最近一期的《花花萬物3》節目中,邀請到炎亞綸來跟小S還有蔡康永大聊特聊演藝事業,從團體飛輪海的話題一路聊到了對影視產業的不滿,炎亞綸可以說是非常敢言!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過當他被小S問到跟阿本的緋聞時,炎亞綸先是「噢!」了一聲,停了幾秒之後又接著說,「曾經真的是很好很好,但現在完全就是朋友!」小S又接著問,「有發生什麼事嗎?怎麼本來很好突然變得不好?」炎亞綸說沒有發生什麼事之後,小S又繼續追問,「不再有聯絡了?」炎亞綸又急忙說,「沒有沒有,我們常連絡!」承認自己確實還是跟阿本有往來。

圖片來源:炎亞綸 IG

圖片來源:炎亞綸 IG

其實,早在去年11月底的時候,炎亞綸就有被拍到他深夜騎腳踏車去百貨影城,在跟朋友們會合之後,發現一群人當中有阿本的身影,而唱完自助KTV之後阿本則是面帶笑容的站在炎亞綸身邊,接著大家又一起進戲院看電影,散場後炎亞綸則是獨自騎腳踏車回家,並沒有跟阿本一起走!只是阿本曾多次進出炎亞綸的住處,甚至還待到深夜沒有離開,如今炎亞綸說兩人只是朋友,讓不少看好這對CP的粉絲都覺得相當可惜!

圖片來源:阿本 IG

圖片來源:阿本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