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聽女兒錄音竟「流淚」!辛龍長文惹哭網友 小S:等你康復再來比賽誰跳舞有力!


劉真聽女兒錄音竟「流淚」!辛龍長文惹哭網友 小S:等你康復再來比賽誰跳舞有力!

圖片來源:小S臉書YT截圖

國標舞后劉真本來因為心臟有點狀況,決定要動小手術,不料手術到一半竟心跳停止,讓醫生緊急替她裝上葉克膜進行搶救,還好在18天後移除了葉克膜,正在等待心臟移植手術,老公辛龍27日晚上也特別發文懇請大家一起幫忙劉真集氣,「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動到落淚,也有不少藝人紛紛幫忙集氣,像是經常跟劉真尬舞的小S,也特地PO文跟劉真喊話說,「等你康復我們再來比賽誰跳舞比較有力,好嗎?」

看更多:住院搶救20天首發聲!劉真感性發文吐「心路歷程」 網錯愕:在加護病房PO文?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劉真的老公辛龍27日晚上在臉書發文寫道,「劉真需要大家幫助她度過生命的大難關,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也提到當他把手機裡女兒的錄音放在劉真耳邊說,「媽媽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哦!」劉真的眼淚就流下來...。辛龍也特別感謝醫療團隊一直努力,並跟粉絲們說,「目前劉真身體,需要大家幫忙集氣加油,她尚需恢復體力,在這最關鍵的時刻,請大家給我們一些私人的空間,懇請大家給她加油!」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辛龍也感性透露,「我好像給人印象是有堅強的外表,但是沒有人知道其實我那麼渺小,我愛劉真,害怕失去她,我每天都期待家裡打開門回家的人是劉真....此時的我脆弱迷惘,但是告訴自己不能崩潰,祈求朋友們能繼續為劉真禱告,給劉真加持!給劉真力量!」而藝人小S也在自己的臉書轉發辛龍的貼文並寫下,「親愛的劉真,你ㄧ定可以撐過來的!就像我每次開你玩笑,你都EQ很高的笑笑帶過!你是ㄧ個善良、幽默、充滿愛的堅強女人!我會為你祈福,而且你的愛和堅強會讓你好起來的!加油!」最後還不忘幽默的說,「等你康復我們再來比賽誰跳舞比較有力,好嗎?」

圖片來源:劉真臉書

圖片來源:劉真臉書

其他網友看到小S的貼文之後,腦海裡都紛紛湧出當時兩人在《康熙來了》節目中尬舞的畫面,大家猛烈的留言表示,「默禱,劉真老師平安渡過難關,身體健康!」、「S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加油!」、「我想再看劉真跟小S一起跳舞」、「希望可以再看到劉真老師跟S當場尬舞!劉真老師加油!」、「眾人集氣,希望劉真早日康復!」、「一定要好起來,想想妳的女兒、家人們。一定、一定、一定要健康平安的回來」。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圖片來源:小S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