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放話「只有老娘想不想嫁」!曾之喬小年夜閃婚「真相曝光」 插花6年半插出感情觀:疲憊卻不委屈!


曾放話「只有老娘想不想嫁」!曾之喬小年夜閃婚「真相曝光」 插花6年半插出感情觀:疲憊卻不委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之喬.jpg
曾之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辰亦儒.jpg
辰亦儒

藝人曾之喬在小年夜大方宣布自己成為了人妻的消息,引起了許多網友的熱烈關注與討論!對於眾多女性來說,她這個決定可以說是非常重大且勇敢,對比她13日在廚房裡穿著性感細肩帶背心做菜的貼文來看,她在文中寫道「只有老娘想不想嫁的問題」,可以隱約讓人感受到,她似乎有在思考結婚一事,而且她也提到,「要不要結婚跟會不會煮飯,沒有那麼直接的關係!」希望所有女性都可以知道,「我們的美麗和能力都是無限的,不要看自己沒有」,還在其他貼文中,洩露了她的感情觀。

圖片來源:曾之喬IG

圖片來源:曾之喬IG

曾之喬13日曾在社群平台上PO出自己在廚房穿著細肩帶背心做菜的美照,並在內文中寫道,「沒有什麼嫁不嫁得出去的問題,只有自(老)己(娘)想不想嫁人的問題」,還提到在亞洲文化中,每當女人擅於下廚時,常常就會聽到旁人起哄,「可以嫁了可以嫁了!」、「嫁得出去了!」但其實她個人覺得,「要不要結婚」和「會不會煮飯」,並沒有那麼直接的關係!並且跟大家強調,「我這邊不談對錯,但小心別被框架了,也留意別用過往的觀念物化了自己!身為女人,我們的美麗和能力都是無限的,不要看自己沒有」。希望其他的女人們都可以活出自己,明白自己是「全世界最美的動物」。

圖片來源:曾之喬IG

圖片來源:曾之喬IG

而根據《鏡週刊》的報導,曾之喬曾經學插花,還曾寫下「從開始學花藝到現在,一轉眼就過了6年半,有些朋友很羨慕我,怎麼可以不斷重複做同一件事情、不斷學習?常常有人說,很困擾自己總是三分鐘熱度,或許你只是還沒找到那個『真愛』,那個讓你付出不求回報的人事物,讓你疲憊卻不覺得委屈、辛苦但心甘情願、讓你深深感謝能相遇的,謝謝植物。」

圖片來源:曾之喬IG

圖片來源:曾之喬IG

報導中也提到,她雖然在文字中是謝謝植物,但也意外地透露出她的感情觀,再對照她13日的發文,「沒有嫁不出去,只有老娘想不想嫁的問題」,讓人瞬間明白,相信辰亦儒必定就是她找到的真愛,才會讓她願意下定決心跟他一起走過下半輩子,就算付出也不會求回報,並且會讓她感謝相遇的真愛!

圖片來源:曾之喬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