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剛分手!米砂「爆交往天菜新歡」 兩人恩愛親密照曝光!


一個月前剛分手!米砂「爆交往天菜新歡」 兩人恩愛親密照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大尺度網紅「米砂Misa」原先是一名Coser,之後轉戰開設YouTube頻道並以超辛辣的大尺度兩性話題聞名,更被粉絲們稱為「老濕姬」,在去年11月時米砂捲入墮胎風波,與孫安佐以及阿乃更數次在社群平台上互相攻擊,在當時引起相當大的風波。然而事件落幕後米砂也突然公開宣布自己去整形,更爆出有個交往小段時間的男友,豈料米砂在公開認愛的1個月後戀情就告吹,近日米砂的新戀情再度曝光,引發熱議。(想看更多:「最爛YouTuber」排名曝光!「米砂、孫安佐」殺進榜單

圖片來源/翻攝自米砂IG

圖片來源/翻攝自米砂IG

米砂在去年12月初回歸時就發文投下震撼彈,不但公開自己去整形削骨擺脫了「本壘板臉型」,更同時也宣布自己在10月中交到男友,對方的身份是圈外人士,米砂也在當時常常會下廚做飯給男友吃,然而在認愛後一個月米砂就發文宣布兩人已和平分手,說道:「兩個人有一個人生病就夠了,原本來救溺水的人,結果自己也快溺死了,你先自救吧,很高興認識你」,因為男方受不了輿論的壓力,兩人協議分手。

圖片來源/翻攝自米砂IG

圖片來源/翻攝自米砂IG

然而在近日一名排球國手「李興國」IG上曬出和米砂的親密合照,畫面中身高191公分的李興國靠在米砂的懷中,女方的手也親暱的抱住他的頭,看起來宛如情侶般相當親密,李興國除了曬照之外還配上文字:「這週新莊體育館,下半場第一季」,而米砂則是在留言區中回覆「加油」,照片一曝光後也立即引起網友熱議,目前李興國也將頭靠頭親暱照刪除,改發一張兩人全身的合照。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興國IG

圖片來源/翻攝自米砂IG

雖然兩人在發文時並未明確的稱對方為男女朋友,但親暱的自拍也引起許多網友猜測,紛紛留言表示:「恭喜」、「最萌身高差」、「看起來好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