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版IU」遭爆當小三!「整形前舊照」曝光 網一看嚇歪:真心很醜!


「暗黑版IU」遭爆當小三!「整形前舊照」曝光 網一看嚇歪:真心很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半藏森林.jpg
半藏森林

當紅韓國女星「IU(李知恩)」在亞洲地區擁有相當多的粉絲,清純甜美的外型讓她獲得「國民妹妹」的封號,她氣質的妝容也成為眾多人仿效的模樣,然而在大陸有一位網紅「半藏森林」也因為神似IU而爆紅,而她更擁有著魔鬼般的好身材,甚至多次登上PTT表特版中,被封為「暗黑版IU」,然而在昨日半藏森林被爆出成為一對網紅情侶的小三,隨後更有許多網友爆出疑似她整形前的照片,相差甚遠的模樣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半藏森林

圖片來源/半藏森林

圖片來源/半藏森林

在昨日下午時在大陸相當有知名度的網紅「阿沁」發文宣布和交往5年的男友「劉陽」分手,而兩人分手的原因則是因為男方出軌,並曬出多張劉陽與一位名為「起」的女生的聊天記錄,當中更提到兩人似乎已經在床上做出踰矩的事,令正宮感到相當心碎與痛心。然而網友們循著阿沁發出的對話以及照片得知該位女子就是擁有123萬粉絲追蹤的網紅「半藏森林」,更翻出劉陽在11月3號時的發文曾寫下:「第一次發超過九張圖,可能是因為我已經愛上這片森林」,比對後也證實名為「起」的女生就是半藏森林。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阿沁

然而就有網友繼續抽絲剝繭的挖出了疑似半藏森林過往的舊照,在畫面中她的長相和現在相差許多,過去的半藏森林是一名單眼皮的女生,且鼻子的地方也較為塌陷,而現在的半藏森林則像IU長相相當神似,看見此對比後網友們也紛紛傻眼的留言:「事實證明,雙眼皮的重要性」、「網友牛逼,這換頭了吧」、「確定這不是個男人?」、「這真是他媽絕了,一直以為關注的是個仙女,沒想到是換頭怪,心還是黑的」。

圖片來源/網紅物語

圖片來源/網紅物語

然而半藏森林在11月16號的發文目前也引起網友們留言謾罵,許多人都到底下洗版「小三」,更要求她出來面對,而事發至今半藏森林尚未出面解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