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靠「美國隊長」闖名聲…克里斯伊凡逛大街沒人認識  魅力比拚慘輸「蟻人」!


影∕ 靠「美國隊長」闖名聲…克里斯伊凡逛大街沒人認識  魅力比拚慘輸「蟻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雖然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在4月播出後,距今已經過了半年多,但是話題仍持續延燒,其中在片中擔任要角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史蒂芬羅傑斯(Steven Rogers)的38歲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聲勢更是如日中天。不過近日,克里斯伊凡現身街頭,路人卻大多認不出他來,甚至在知道原來他就是「美國隊長」後,才開始搶著和他合照!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heverge.com

近來,美國知名男星比利埃西納(Billy Eichner)邀請到「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擔任嘉賓,參與錄製自己所主持的節目《比利街頭秀》(Billy On The Street),兩人一同走上紐約街頭突襲路人,隨機訪問路人對克里斯伊凡的感覺,結果竟然接連遇到不認識他的路人,一直到得知他是美國隊長後,才燃起找他合照的興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影片中,克里斯伊凡一直保持著微笑,相當具有巨星風度,不過一開始遇到的路人大多不認識克里斯伊凡。甚至有一名戴眼鏡的男子原先表示自己不認識他們,就準備掉頭走掉,不過在比利埃西納介紹克里斯伊凡就是「美國隊長」後,這名男子態度180度大轉變,立刻回頭想與克里斯伊凡握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影片最後,他們在路上巧遇「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便趕緊邀請他一同加入採訪的行列中。當比利埃西納訪問一名金髮女孩:「克里斯伊凡和保羅路德,妳比較想和誰上床?」結果這名正妹居然直接表示:「當然是保羅路德」,讓克里斯伊凡略顯尷尬。雖然影片中大多是為了呈現「笑果」,不過確實有網友十分擔心,已經宣布從漫威系列畢業的克里斯伊凡,接下來要如何創造自己的特色,拍攝更多知名代表作。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