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界「李榮浩夫婦」曝光!長相「99%神撞臉」 照片引萬人瘋傳!


貓界「李榮浩夫婦」曝光!長相「99%神撞臉」 照片引萬人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大陸創作才子「李榮浩」在今年7月生日時和「楊丞琳」求婚,當天李榮浩也發文寫下:「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你答應我」,並曬出超大鑽戒與甜蜜貼臉的合照,而在9月19號時兩人在大陸合肥的民政廳領證登記結婚,正式結為夫妻,演藝圈的朋友們以及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然而李榮浩招牌的小眼睛也一直成為他出道以來的特色,近日在微博上瘋傳一張「兩隻貓的合照」,這張照片也被標記「cos李榮浩和楊丞琳」,引10萬人按讚。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李榮浩

過去李榮浩也多次被網友曬出撞貓、撞狗的照片,在昨日微博上也瘋傳一張照片,照片中有兩隻貓雙手靠在欄杆上,一隻貓是橘色的且眼睛比較狹長;另一隻貓則是灰白色且眼睛相當圓滾可愛,這兩隻貓也被網友創了一個hashtag「cos李榮浩和楊丞琳」,網友也在留言區中說道:「李榮浩:反正眼睛小就像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吧」、「哈哈哈橘貓太像李榮浩了哈哈」、「大眼貓貓再加顆痣」,該篇貼文更獲得了12萬的讚數,網友的討論也相當熱絡。

圖片來源/杰克波比

圖片來源/杰克波比

圖片來源/杰克波比

圖片來源/杰克波比

李榮浩日前接受新浪微博旗下的媒體「樂魚VIDEO」訪問時,節目組會準備許多假設性的問題,當這些問題登上微博熱搜榜時,李榮浩會如何回應,而其中一題問道:「李榮浩撞臉了所有的貓?」,李榮浩也表示:「為什麼?貓眼睛都很大的」,他自己也提到很常在新聞上看到「自己撞臉狗」,直呼:「大家的這個審美觀真的是很難捉摸啊」,小眼睛的模樣也成為李榮浩的招牌。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近日李榮浩也相當熱衷經營微博,也自曝自己一個月就瘦了8公斤,更無私的分享他瘦身的妙招,瘦身之後更引來許多粉絲調侃他:「眼睛變大了」,相當搞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