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早有異狀」!頑童「小春」刪光合照 網揪「3大離婚鐵證」!


2個月前「早有異狀」!頑童「小春」刪光合照 網揪「3大離婚鐵證」!

頑童成員「小春」在2013年時和大陸女Rapper「呆寶靜」結婚,兩人目前育有一子「大王」,過去呆寶靜受訪時也曾提到2人交往不到半年的時間,就決定閃電結婚,當時小春一直很希望有個小孩,因此呆寶靜在婚後2個月就懷孕了,但在婚後1年雙方都不適應,小春照常撩妹,而呆寶靜也曾表示:「曾吵到要離婚。」,近日在Dcard上有網友再度討論起小春以及呆寶靜,發現兩人出現一些異狀,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呆寶靜

圖片來源/呆寶靜

圖片來源/呆寶靜

小春和呆寶靜過去兩人不時會在IG上放閃,而呆寶靜也常常帶著大王到處出去,偶爾的時候也會發出和小春的照片,但在Dcard上近日出現一篇「小春 呆寶靜怎麼了嗎」的文章,該名網友也點出有好一陣子沒有看到呆寶靜的IG出現小春的身影,且兩人原本帳號有互相追蹤,現在回頭看雙方都已經取消追蹤了,小春甚至也把呆寶靜和大王的照片都刪除了,但是也因為過去兩人婚後的生活就相當低調,因此網友也只能猜測是不是離婚了。

圖片來源/呆寶靜

過去呆寶靜曾參加過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在當時也造成一股轟動,受訪時呆寶靜也曾表示小春會用激將法逼她去比賽,但同時也會用屬於小春的「春式」關心,根據《噓!星聞》報導指出,小春全力放手讓她專心比賽,包含帶孩子大王上課、照顧小孩,默默從中關心近況,看起來小春的形象相當愛妻與愛家,然而接著呆寶靜提到婚姻時也坦承在第1年時「曾吵到要離婚」,她也笑稱每當結婚紀念日時,都會虧說:「奇蹟發生了,我們又度過1年,看看我們明年會不會離婚」

圖片來源/呆寶靜

過去在頑童的巡迴演唱會上不時可以看見呆寶靜擔任表演嘉賓,或是在後台時也可以看見呆寶靜帶著大王去探班,但現在卻被網友發現兩人互相退追蹤,且小春的IG上也都沒有出現相關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