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爆「還沒看《復聯4》」!二度失憶「沒跟蜘蛛人演戲」 滿臉黑人問號網笑噴!


小辣椒爆「還沒看《復聯4》」!二度失憶「沒跟蜘蛛人演戲」 滿臉黑人問號網笑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葛妮絲派特洛.jpg
葛妮絲派特洛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已經確定將在全球電影院重新上映,不少影迷早已準備再刷電影,也可望超越《阿凡達》全球票房冠軍維持10年的紀錄。不過近期「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英國談話節目《葛雷漢諾頓秀》(The Graham Norton Show)時,竟透露「還沒看過電影」此話一出也讓外界直呼太荒謬。

圖片來源/葛妮絲派特洛 IG

睽違9年皮克斯動畫《玩具總動員4》(Toy Story 4)終於上映,緊接著漫威工作室也將推出宇宙第4階段電影《蜘蛛人:離家日》,為此迪士尼4位主演包括「胡迪配音」湯姆漢克(Tom Hanks)、「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蜘蛛人」湯姆荷蘭(Tom Holland)和「神秘客」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也一同現身談話節目《葛雷漢諾頓秀》(The Graham Norton Show)宣傳作品。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中,荷蘭弟也準備要談論《復仇者聯盟4》中東尼史塔克的結局,還為此先向觀眾道歉但也開玩笑稱「如果你還沒看過,那真的是與世隔絕了」。沒想到此話一出,坐在一旁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竟輕聲坦承「我還沒看過(《復仇者聯盟4》)」讓接獲此消息的荷蘭弟頓時嚇壞,派特洛則因為陷入尷尬而滿臉脹紅更摀臉不敢抬頭。

由於《復仇者聯盟4》中,「小辣椒」將會和自己的摯愛,因為對抗反派薩諾斯,而經歷生離死別的痛苦,因此現場湯姆漢克也立即阻止荷蘭弟繼續透露劇情,並說到「不要對葛妮絲爆雷,讓他自己發現」。

圖片來源/reddit

圖片來源/reddit

2008年,葛妮絲派特洛首度現身漫威電影《鋼鐵人》至今演過7部作品,然而派特洛日前和「快樂」強法夫洛(Jon Favreau)現身烹飪節目時,竟意外被發現不清楚自己真正參與過的作品。訪談中法夫洛談及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不過派特洛卻滿臉問號甚至堅稱沒有演,事實上片中,當時東尼史塔克準備向外界介紹蜘蛛人,而小辣椒和快樂一同出席記者會,最後派特洛才恍然大悟「那是蜘蛛人?我的天啊!」派特洛一連串失意表現也讓網友直呼超級荒謬。

圖片來源/Jarett Wieselman 推特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蜘蛛人」3年前就爆雷!「鋼鐵人死了」 《復聯4》外的他們都知道!

《復仇者聯盟 4》確定二度上映!漫威總裁「公開全新畫面」 刪減片段也曝光!

不是我愛你3000遍!「鋼鐵人」真的計算過 「正確數字」公開暖哭影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