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女友的吐槽!「楊丞琳」曬萌貓卻「撞臉李榮浩」另類放閃 粉絲笑噴!


來自女友的吐槽!「楊丞琳」曬萌貓卻「撞臉李榮浩」另類放閃 粉絲笑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創作歌手「李榮浩」和女友「楊丞琳」一直是對相當低調的情侶,在過年期間罕見的在李榮浩IG下方留言「My boy」放閃,昨日情人節時,楊丞琳更是發了一則貓咪的影片,那隻貓咪神韻有些神似李榮浩,富有寓意的低調放閃,讓網友搞笑直呼:「來自親女友的吐槽!」

圖片來源/ELLE HK

圖片來源/楊丞琳

圖片來源/李榮浩

14日情人節時,楊丞琳發了一則貓了影片,並寫下:「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還在標籤處寫「請開聲音」、「貝貝是一首歌不是我」,她在影片中搭配上李榮浩的新歌「貝貝」,短短5秒不到的影片,充滿愛意,而那隻貓咪眼睛也神似李榮浩,網友們見狀後紛紛留言表示:「來自親女友的吐槽」、「吐槽李榮浩長的像只貓」、「哪有人自己虧自己男友啦~」、「是李榮浩的咪咪眼耶」、「真的很壞」、「幽默式曬恩愛」

圖片來源/楊丞琳

圖片來源/楊丞琳

而過去李榮浩時常被說撞臉貓、狗等小動物,他本人也在專訪中提到很常在新聞上看到自己撞臉狗,更直呼:「大家的這個審美觀真的是很難捉摸啊」,曾經有網友在臉書上發出撞臉李榮浩的萌犬,該則貼文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就有近一萬次的分享數,人氣相當的驚人,這次來自女友親自的吐槽,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張艾文

兩人鮮少在社群平台上放閃,這次楊丞琳在情人節時,發出一則神似李榮浩的貓咪,如此低調又有趣的示愛,也讓網友們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