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傻妹形象!楊超越「氣質造型」網盛讚「仙女下凡」,一開口卻「打回原樣」...


甩傻妹形象!楊超越「氣質造型」網盛讚「仙女下凡」,一開口卻「打回原樣」...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中以排名第三出道的「楊超越」,從出道以來話題不斷,堪稱是現今大陸演藝圈的流量女神,在比賽中她也自稱「村花」,個性傻氣、率真,再搭配上漂亮甜美的外表,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而火箭少女也開設一檔新的綜藝節目《橫衝直撞20歲》,每集播出都引起一陣熱議,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團員們也問鼎各大排行榜。

圖片來源/楊超越

圖片來源/楊超越

圖片來源/楊超越

火箭少女日前出席「2019潮音發布夜」活動,全體開全麥進行表演,然而楊超越卻狂被砲轟走音,根本是「車禍現場」,而過去在比賽時,楊超越多次唱歌都遭網友批評,但楊超越憑著一股堅持和不認輸的個性,雖然歌技不如人,但她依然很努力展現自己,也贏得不少觀眾的喜愛。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近日大陸競技節目《即刻電音》迎來了總決賽的戰役,節目也邀請到火箭少女全員前往助陣,楊超越也和選手「蔣亮」合作,然而這次楊超越在節目上身著一席翡翠綠的小洋裝,也被網友大讚根本是「仙女下凡」,非常的有氣質。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但是當她一開口唱歌時,卻被網友瘋狂吐槽:「大型土嗨現場?!欣賞不了」、「唱的這是啥啊」、「這樣的人真的有粉絲麼?這麼久了上台依然跟著讀都跟不上?」、「這也能算作表演?」、「我...放最大聲都不知道在唱什麼….」、「念都念成這樣?」、「這唱的啥?實力?除了長得好一點還有啥」,遭到許多網友們無情的批評。

圖片來源/一只喪鵝

過去楊超越話題不斷,這次她登上即刻電音的舞台,服裝打扮被網友們稱為是「仙女」,但一開口唱歌後卻破功,歌唱實力遭到網友抨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