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犬「撞臉李榮浩」!「一句歌詞」引萬人瘋傳 網崩潰:照片怎麼有聲音!


萌犬「撞臉李榮浩」!「一句歌詞」引萬人瘋傳 網崩潰:照片怎麼有聲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創作歌手「李榮浩」過去曾獲得第25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當時被稱為「最強黑馬」,最新專輯《耳朵》於去年10月中發行,歌曲傳唱度非常的高,是現今新一代創作型歌手,而他的咪咪眼也成為他的招牌,大家都對他的臉部很有印象。目前他也擔任大陸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的歌唱導師,他也是許多練習生中最喜歡的導師,人氣非常的旺。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李榮浩

大陸新浪微博旗下的自媒體「樂魚VIDEO」近日訪問到李榮浩,他們也創立了新的單元「手撕熱搜」,節目組會準備許多假設性的問題,當這些問題登上微博熱搜榜時,李榮浩會如何回應,而其中一題問道:「李榮浩撞臉了所有的貓?」,李榮浩也表示:「為什麼?貓眼睛都很大的」,他也提到很常在新聞上看到「自己撞臉狗」,直呼:「大家的這個審美觀真的是很難捉摸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點此

而在Facebook上也時常看見網友們貼出撞臉李榮浩的寵物,昨日有網友貼出兩張狗的照片,並在貼文中寫下:「假如我年少有為不自卑 -李榮浩」,照片中的狗表情與李榮浩相似,這則貼文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就有近一萬次的分享數,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我真的快笑死」、「跟李荣浩失散多年的兄弟」、「本人在那邊cos什麼柴犬」、「為什麼有音樂哈哈」、「笑死」,留言的人相當踴躍。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底下也有許多網友圖片支援,各種撞臉李榮浩的狗、小孩、貓咪等各式各樣的圖片,也意外的讓李榮浩成為全民熱議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