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人設崩塌?秦嵐「代言內衣照」曝光 「造型顛覆」竟挨轟!


保守人設崩塌?秦嵐「代言內衣照」曝光 「造型顛覆」竟挨轟!

大陸女星秦嵐以演員身分出道,今年37歲的她一直給粉絲氣質優雅的形象,演出過的作品也有許多,從早期《還珠格格3》中的知畫,以及讓她拿下亞洲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的電影《王的盛宴》,前陣子又憑著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皇后一角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如今人氣高漲的她也接了許多的代言活動,而最近她接下了一齣內衣廣告造成網友熱議,平時給人作風保守形象的秦嵐竟然會接下內衣代言,而在廣告中秦嵐的女人味爆發,但是網友評論秦嵐的作風仍然太過保守。

圖片來源/秦嵐 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其實過去秦嵐就曾經在受訪時表示自己不喜歡太過暴露,平時很少穿暴露的服裝,甚至她還曾被捕捉到親手將深V的禮服縫起來,可見秦嵐對於能顯露自己好身材及性感的服裝並無太大興趣,如今秦嵐接下內衣代言可說是跌破網友眼鏡,不過秦嵐儘管接了內衣廣告作風還是一如往常,能不露就不露,也讓網友嘲諷說「原來有這麼保守的內衣」。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廣告中秦嵐身穿整套紅色衣服,以自己的演員生涯為主軸展現自我,她說能有如今的掌聲,是20年來經過無數角色的堅持,她也說無論世界有多麼的急不可耐,她也要堅守內心最初的秩序,她也說到自己喜歡紅色的原因,因為紅色很像最初的她,將用紅色開創嶄新的自己,整個廣告中秦嵐帶著笑容,女人味極為爆發,但是可以發現廣告中並沒有特別強調身材及性感的部分,這也引起部分網友的負評。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網友質疑秦嵐既然平時作風保守,為何還要接下內衣廣告?許多留言都表達對此的疑惑,不過也有網友出來為秦嵐說話,認為秦嵐的作風是個人的自由,不應該受到大家的批判,而從這次的內衣廣告中也能看見秦嵐也努力挑戰不同的風格,也讓許多秦嵐的粉絲們相當替她開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Google熱搜封王!《延禧》再霸榜「年度熱播陸劇」秦嵐「跩出表情包」!

「秦嵐」10年前不用針線?!網友搜出「裸曬北半球」舊照!

「秦嵐」深夜零尺度!開腿辣秀「絕對領域」 自曝「真實身高」網不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