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神「蔡徐坤」最愛女友這樣穿!七個字讓所有女粉全暴動啦!


人氣男神「蔡徐坤」最愛女友這樣穿!七個字讓所有女粉全暴動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徐坤.jpg
蔡徐坤

由愛奇藝重點打造的中國首檔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偶像練習生》於日前完結,最終由全民票選出優勝9人出道,組成全新偶像男團9%(NINE PERCENT),團內成員分別有蔡徐坤、陳立農、范丞丞、Justin、林彥俊、朱正廷、王子異、小鬼及尤長靖,人氣高居不下,走到哪裡都是關注的焦點。

蔡徐坤是以《偶像練習生》的C位出道,是顏值兼具實力的新興流量男星,在NINE PERCENT裡也屬人氣最高的一位,一舉一動更加備受關注!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蔡徐坤微博

近日蔡徐坤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了「最不喜歡女生穿什麼衣服」,話題敏感讓蔡徐坤在回答問題時,感覺非常害羞,他簡單地表示:「不喜歡太暴露的」原來坤坤喜歡的女孩子,不是那種很會彰顯身材的女孩,而是那種清純的、清新保守的女生呀~

圖片來源:網路

而像蔡徐坤這樣的歐美系男孩,行事風格也相當洋派,在不瞭解之前大家或許都以為蔡徐坤喜歡相較為艷麗火辣的女孩子,可是沒想到真相竟不是這樣!女粉絲聽到這樣的回答當然是要臉紅心跳啦~既然坤坤都開出了女友穿著條件了,怎麼能不跟上呢~

蔡徐坤當初是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毅然決然放棄學業,以至於學歷僅初中畢業。如今他在演藝圈走紅,更在《偶像練習生》選秀節目中奪冠以C位出道,旋風式吸粉,堪稱最強少女殺手,除此之外更攻佔內地各種名行排行榜,爆紅實力驚人,或許,坤坤一出生就註定要吃這行飯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