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袒胸開扣M字腿搶鏡!「網紅魔術師Davio」實測專注開大絕 網崩潰:到底誰能招架!


正妹袒胸開扣M字腿搶鏡!「網紅魔術師Davio」實測專注開大絕 網崩潰:到底誰能招架!

外型清秀帥氣的「網紅魔術師Davio」,常常在個人頻道上發布許多自己用魔術與大家互動的影片,每支影片在youtube上的點閱率都非常地高,但其實他可不是隨便就出來做魔術表演,他學習魔術的時間已「長達15年」之久,得過的獎項無數,從2012 開始,在「亞洲TMA國際魔術比賽中獲得冠軍」,接下來在日本、曼谷、美國所舉辦的魔術比賽都得到及亮眼的成績,可說是台灣魔術界的奇才。

圖片來源/Davio FB

圖片來源/Davio FB

會拍這一支影片其實有個特別的原因,Davio表示他覺得許多觀眾在看他表演魔術時不夠專心在他的魔術表演上,因此他希望藉由這隻影片的特別企劃,考驗一下觀眾們的專注力,以及考驗是否觀眾有在觀看魔術影片的同時,偷偷注意其他讓人分心的事物,他找了兩位網紅朋友來實驗做問答,就讓我們來看看大家真的有專心在看魔術表演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在整部實測影片中,Davio展現了他高超的魔術技巧,表演了數個非常精采的魔術,但是在此同時,影片中出現在Davio身後的都是他精心安排來「擾亂觀眾注意力」的角色,從一開始是身穿綠色衣服的男子,接下來Davio找來了許多身材姣好的女性朋友在旁邊搖擺,以及找了身材精壯的鮮肉老師在旁,想讓觀眾無法中心在魔術上,究竟Davio的計謀有沒有成功呢,讓我們來詢問他的朋友試試看。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Davio接連問了幾個朋友關於影片中的事情,想確認朋友的專注力如何,沒想到朋友的表現完全超乎他的想像,從第一題請問「第一副撲克牌的顏色」,朋友瞬間回答「藍色」,接下來問「王子妃穿什麼顏色的內衣」 ,也被答出正確答案「黑色」,朋友的專注力讓Davio十分佩服,直到最後的問題是「小嗨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另外一位朋友誤答成灰色,其實正確是「白色」,Davio開心地說這是證明有在專心看魔術才答錯的,影片也達成娛樂的效果。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在下方坦承,其實途中偷偷分心了,Davio虧說連自己看也會分心,甚至有網友把所有「精彩到讓人分心」的地方統整,也有網友虧說要求「低角度」拍攝精彩畫面,總之這次的影片相當的成功,不但考驗網友的「真心視野」,也成功把精采的魔術表演帶給大家。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