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下這 6 位「經典卡通人物年齡」,通通超高齡!小編:湯姆貓與傑利鼠跑不動只能當朋友了...


算一下這 6 位「經典卡通人物年齡」,通通超高齡!小編:湯姆貓與傑利鼠跑不動只能當朋友了...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卡通人物」可是陪伴了許多小朋友的童年,甚至不分年齡性別國籍,可愛亮麗的外型深得許多人喜愛,但你們知道嗎?這些卡通人物角色都出生於不同年代,如果回到現實時代,算一算這些卡通人物的年紀,真的非常驚人,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你愛的角色現年幾歲吧!

 1.米奇-1928 年出生 

▼米奇可是許多人最愛的卡通人物,大大的耳朵,搭配招牌微笑,就連男生也是他的粉絲,但米奇推出的時間是位在 1928 年,回歸現實的話,米奇已經 90 歲啦!

2.高飛-1932 年出生 

▼笨拙可愛的高飛,在米奇和朋友們日常生活中遇到問題時,經常是喜劇調節劑的作用,而 1932 出生的高飛,回歸現代,高飛已經 86 歲了!

 3.唐老鴨-1934 年出生 

▼個性相當暴躁的唐老鴨,經常對任何事物沒耐心且容易放棄,出生於 1934 年的他,算一算現年已經是 84 歲的老人啦!

4.湯姆貓與傑利鼠-1940 年 

▼這部卡通也是陪伴了許多人的童年,長大再回去看一遍,還是覺得非常有趣!而湯姆貓與傑利鼠是出生於 1940 年,現年已經 78 歲了呢!

5.崔蒂-1942 年 

▼這隻金絲雀大家絕對認識他,經常和傻大貓上演冤家拍檔,兒出生於 1942 年的他,現年已經 76 歲了呢!

 6.史奴比-1948 年 

▼史奴比至今還是許多品牌最愛聯名的卡通人物,但 1948 年出生的他,現年已經 70 歲了,想問問史奴比怎麼保養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