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肌」能掰彎一切!「地表最強老公」馬東石肌力大爆發 《冠軍大叔》增重打造 20 吋臂力怪物!


「猛肌」能掰彎一切!「地表最強老公」馬東石肌力大爆發 《冠軍大叔》增重打造 20 吋臂力怪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東石.jpg
馬東石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在 2016 年韓國電影《屍速列車》上映造成亞洲區的「喪屍風潮」後,主演的孔劉不僅再次攀上事業巔峰,在劇中演出外表看似大男人,卻相當疼愛妻子、處處以太太為上的「尹相華」馬東石,也因為《屍速列車》而爆紅成為亞洲區最萌的肌力大叔。而演藝事業開始起步的他,也演出了《與神同行》、《犯罪都市》成為 2017 年韓國票房保證,今年,馬東石將在《冠軍大叔》詮釋腕力選手,展現讓女性們讚嘆不已的壯大肌肉!

 


從小就對腕力賽相當感興趣的馬東石,在看過席維斯史特龍 ( Sylvester Stallone ) 的電影《超越顛峰》( Over The Top ) 後,便有了想要成為腕力賽電影主角的夢想。在開拍之前,為了能讓角色達到完美程,馬東石從未停止努力,為了塑造電影中「手臂比心臟更早跳動」的腕力賽選手馬克,每天從不間斷地進行高強度的訓練,甚至到了能夠參加業餘腕力賽的程度,馬東石為此付出極大的努力。此外,他更與大韓腕力運動聯盟的選手們一同訓練的時候,不只是單方面向選手學習,而是可以共享彼此的技術;為了完成電影中壯觀的腕力賽對決場面,更積極的提出許多想法,讓比賽場面更為緊張刺激。

 


為了營造電影的高潮─腕力賽競技場面,從腕力賽國家代表選手到大韓腕力運動聯盟的選手們,馬東石總是持續地與他們交流,並一同接受訓練。選手們表示馬東石從很久之前就對腕力賽很感興趣,不只蒐集了各種資訊,練習量也不輸給職業選手,表現非常專業,「託他的福,做好了萬全準備,拍攝時並曾遭遇太大的困難。」

 

大韓腕力運動聯盟所屬的選手們,約有 60 多名直接參與了電影拍攝,生動地示範了實際對戰時使用的技巧,大幅提高真實感。聯盟也提供了電影中使用的所有訓練道具,為了提高細節完成度花費了相當心力。不只是製作團隊和演員們的努力,更在大韓腕力運動聯盟的協助之下,所拍攝完成的《冠軍大叔》完美具現了腕力賽的對決場面,讓觀眾隨著劇情緊張得出手汗,就像是身歷其境般地感受選手彼此的契合,宣示了充滿生動感的真實情況。


導演金容完覺得因為是一個特別的比賽動作大片,更需要創作全新的故事走向,為了讓各個角色皆達到完美的重合,在選角上傾注了許多心力。首先,找到詮飾腕力賽選手的演員並非難事,因為有長達 10 年夢想著要拍攝腕力賽電影的馬東石。金容完導演說:「馬東石自電影企畫階段開始便積極參與,與其說是選角,不如說是合作」,此外,導演也特別說明:「雖然韓國有很多長得高頭大馬又有肌肉的演員,不過腕力賽選手的特徵之一為肱肌相當發達,馬東錫正是如此。他維持運動的習慣將近 20 年,藉由運動鍛鍊了肱肌。比起國內其他男演員,我認為他是最適合扮演腕力賽選手的。」

 

《冠軍大叔》描述了在美國洛杉磯,馬東石所飾演的馬克曾夢想在腕力比賽中成為世界冠軍...但馬克隱藏了曾參加腕力比賽的經歷,低調的在洛杉磯的夜店當保鏢,被自認是他經紀人的晉基— ( 權律 飾 ) 惡搞到辭職,卻又被他說服,回到韓國參加一個月後舉辦的全國腕力大賽,好爭取世界冠軍的機會,晉基還送了馬克一個回國禮物,就是他的親生母親住家地址,因為他從小被領養到美國,30 年沒再見過母親。馬克懷著忐忑心情,照著地址尋找,沒看見媽媽,卻遇見從沒見過面的妹妹秀珍( 韓藝利 飾 )和她的一雙兒女。

 

在晉基牽線下,馬克獲得高利貸業者劉先生的贊助參加非法的腕力比賽,但他因心中不快而棄賽,得罪了劉先生甚至弄傷了手臂,而在家人的照顧及支持下,馬克又燃起對比賽的熱情,「對我而言,除了腕力比賽,我就一無所有。」只是,上屆冠軍選手想再度獲勝,而劉先生更派出了腕力怪物出賽,好在比賽的運動彩金上大撈一筆,孤軍奮戰的馬克在強敵環伺下能一圓夢想嗎?電影將於 6 月 15 日於台灣上映,想看肌力爆發的馬東石,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