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om 變身樣貌終於曝光!湯姆哈迪《猛毒》最新預告 蜘蛛人反派將形成電影宇宙!


Venom 變身樣貌終於曝光!湯姆哈迪《猛毒》最新預告 蜘蛛人反派將形成電影宇宙!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圖片來源:@spidermanmovie

在索尼與漫威攜手合作,推出新一代蜘蛛人湯姆荷蘭(Tom Holland)之後,在去年暑假上映的重啟之作《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讓這位 21 歲的英國男演員詮釋出青春稚嫩的彼得·帕克,最終在全球收穫 8.8 億美元。雖然與漫威合作了蜘蛛人電影,但索尼依然沒有放棄要打造自家的漫畫電影宇宙,因此就啟動了旗下依然有電影版權的角色《猛毒》(Venom)拍成電影,要打造「蜘蛛人反派電影宇宙」。

圖片來源:.log.com.tr/

猛毒是漫威漫畫中,來自外太空的邪惡外星生命體,需要附著到活體身上才可以存活,被寄生的人擁有跟蜘蛛人一樣的能力,但卻更為強大,也會影響寄生者的思想變得更加黑暗。這位反派角色在第一代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版本的《蜘蛛人3》(英語:Spider-Man 3)就有現身過,時隔 11 年,索尼再將猛毒發展成 Solo 電影,並找來了好萊塢性格男星湯姆哈迪 ( Tom Hardy )主演。

 

▼《猛毒》最新官方海報。

圖片來源:VenomMovie

 

《猛毒》電影描述這位反派的起源故事,湯姆哈迪飾演猛毒最知名的宿主艾迪·布洛克(Eddie Brock),職業為記者的他,在漫畫中因罹患癌症時被猛毒寄生而成功抑制癌細胞,怕猛毒又跑回去找蜘蛛人而想消滅對方,湯姆哈迪也將會在電影中飾演被邪惡猛毒入侵的掙扎。

▼在索尼曝光的最新預告中,真人版電影中的猛毒變身模樣終於完整亮相,,畫面中可以看出猛毒凌亂而尖銳的牙齒、長長的舌頭都與漫畫形象有極大的還原度,讓影迷讚賞。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猛毒》最新中文預告,這部電影由《屍樂園》(Zombieland)魯賓佛萊舍 ( Ruben Fleischer )導演,《大娛樂家》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將會飾演被猛毒寄生的記者艾迪·布洛克的女朋友,《猛毒》電影將於今年 10 月 5 日在台灣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