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不當大哥好多年,應采兒:「愛他,就調教他。」用這幾招收服山雞!


陳小春不當大哥好多年,應采兒:「愛他,就調教他。」用這幾招收服山雞!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演藝圈不少藝人作風大膽、講話率真直白並直接展現出自己的想法與情緒毫不做作,因而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尤其是這對明星夫妻檔陳小春和應采兒,陳小春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因而又再度引起話題,兒子萌樣也瞬間爆紅,不少人肯定聽過「有一種愛情,叫陳小春和應采兒」。就跟著小編來看看這兩位「用哪幾招收服對方」的!

    

「他」為了「她」徹底改變自己  


2010年陳小春娶了一個比自己小16歲在台灣出生的應采兒,應該沒有人會想到一個冷酷寡言的山雞哥,會跟一位笑聲大喇喇的丁丁最後居然結婚了。應采兒當初因看了《古惑仔》而迷戀上山雞哥,剛好進入同公司因而拍了《黑道風雲》假戲真做而交往。



當年脾氣火爆的陳小春,常跟媒體發生衝突與口角,與應采兒的戀情遭應采兒家人反對,陳小春為了應采兒開始收斂脾氣,更霸氣表示:「以前我愛流連夜店,甚至天天去喝酒,但現在,我最喜歡待在家裡。我想跟心儀的姑娘一起過淳樸、簡單的生活。」       

 

「他」為了「她」學著製造浪漫


現在的陳小春,不僅在老婆應采兒生日時候會製造驚喜,應采兒更在IG社群平台上,感性的打著:多謝老公的精心安排,這次真的surprise到我了。不改俏皮本性說著:「愈來愈有進步!」雖然調侃著老公,字裡行間卻溢出滿滿幸福與感動。不難看得出來陳小春較少做這種浪漫的事情,但為了應采兒卻做這樣浪漫的行為。

     


 



「她」帶著「他」活在當下


「不管在一起多久,就得帶著你環遊這世界。」看著應采兒的社群平台,他們倆四處旅行留下的回憶照片,一年四季不管是大雪還是夏日無邊際泳池,陳小春遇見應采兒後,更努力工作外卻也開始懂得享受生活,或許這就是應采兒的收(調)服(教)陳小春的秘訣之一吧!不僅要用力生活,更要活在當下、慢慢地品味每件事物的細節,這樣兩人才能同步成長。讓網友不禁留言直呼:真的好幸福。


   


 


   「她」崇拜「他」


從《古惑仔》而迷戀上山雞哥,到去年陳小春與古惑仔兄弟檔開了《歲月友情》巡迴演唱會,每場都有應采兒的影子,帶著大大粉絲螢光牌,在台下像鐵粉一樣為陳小春大肆尖叫、大動作對唱,完全感受到應采兒有多崇拜自己的偶像模樣。

 

        

應采兒與陳小春,就是一個調皮女孩遇上一個痞氣男人,像在告訴大家最美的愛情重點不在身高差距、不是年齡距離,而是要去順應、包容不一樣地彼此,在陳小春與應采兒身上,看見的愛情叫「妳鬧,我就笑。」秘訣聽似簡單,卻在愛情裏頭是非常不容易,那些所謂的自尊與尊嚴是留給外人的,陳小春一句:「每天都妳贏!」聽起來多麼溺寵又強韌的愛情力量呀!現在多了一個小小春暖男兒子,這樣的一家子,不少粉絲紛紛羨慕這個模範家庭呢!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