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封面人物

娛樂搶先報

林心如、鳳小岳、張軒睿佩戴FRED高級珠寶閃耀同框!齊聚歡慶FRED Diamond Towers精品店盛大開幕

LVMH集團旗下當紅法國現代創意珠寶FRED正式進駐台北東區最新鑽石地標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為歡慶FRED Diamond Towers精品店正式開幕,特別舉辦盛大開幕派對,活動現場星光熠熠。

小禎成為二手精品平台「PopChill 拍拍圈」品牌代言人,揭秘購買精品三大心法,不怕買到假貨

台灣知名藝人胡小禎今日(4/24)正式宣布,成為二手精品平台 PopChill 拍拍圈的品牌代言人。記者會中,小禎從過往豐富的買包經驗,發現二手精品交易具有極高的性價比,面對近期精品市場價格的急速上漲,不僅將閒置精品出售可以獲利,還可以購入相較市場平價的包款。

「天然系清新創作寶藏女孩」Bettii 杯緹首張同名創作專輯《Bettii 杯緹》將於5/3搶先數位發行

華語樂壇話題新寵「天然系清新創作寶藏女孩」Bettii 杯緹首張同名創作專輯《Bettii 杯緹》將在5/3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線;5/15推出實體的限量珍藏版專輯!

46歲保養得像26歲 「不老女神」侯佩岑上海出席F1活動登熱搜

甫結束在香港和先生、小孩的家庭旅遊,侯佩岑馬不停蹄前往上海,出席由智族《GQ》雜誌聯合TOMMY HILFIGER品牌共同舉辦的GQ NIGHT 無定式派對活動!

一起珍妮佛·洛佩茲化身機械戰神大戰反派劉思慕!《異星戰境》正式預告與海報釋出

Netflix太空、AI科幻鉅作《異星戰境》,於今(24)日釋出正式預告與海報,《異星戰境》故事發生在人類文明高度發展的未來世界,由演技因《慈母殺心》而大受好評的美國巨星珍妮佛·洛佩茲主演。

明星潮新聞

celebrities

影劇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