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熊熊(卓毓彤)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熊熊(卓毓彤)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熊熊(卓毓彤) 事件總整理

圖片來源/熊熊臉書專頁

女星熊熊(卓毓彤)本名王毓彤,今年33歲的她擁有著傲人G奶,被網友封為「G奶女神」、「台灣第一巨乳」。2013年她透過與黃子佼合作Little Sexy《春夢》藝術攝影展出道,以火辣的身材吸引了許多人氣,並在同年獲得2013 FHM男人幫「百大性感美女」及東森ETTODAY新宅男女神「美胸女神獎」。

熊熊目前活躍於主持及戲劇活動,與KID(林柏昇)一起主持《星光雲!RUN新聞》、以及網路節目《拜託了!便利商店》,也曾在《鑑識英雄II 正義之戰》中飾演配角。2019年她在三立電視劇《網紅的瘋狂世界》中飾演網紅「葉羅莎」,與言明澔合組螢幕CP引起熱烈關注。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熊熊」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熊熊、言明澔假戲真做?戲外牽手、當面喬奶全都來

  • 熱搜關鍵字:熊熊言明澔、網紅的瘋狂世界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3月

懶人包|熊熊(卓毓彤) 事件總整理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

熊熊去年與言明澔合作電視劇《網紅的瘋狂世界》,在劇中飾演情侶,透過許多吻戲展現出充滿粉紅泡泡的化學反應。下戲後兩人也是感情很好的朋友,言明澔更在殺青宴上透露「耳朵就是熊熊的敏感帶」,甚至還當場摸了熊熊的耳朵,引來熊熊嬌喘回應。

然而兩人的關係似乎不止於此,今年3月熊熊被拍到與言明澔牽手到電影院約會,疑似假戲真做戀愛ing,兩人不僅肩併肩牽手,甚至熊熊也不介意在言明澔面前「喬奶」,出雙入對的模樣儼然就是一對小情侶!不過在不久前熊熊才被拍到與李唯楓「隔罩親吻」,才過了一個月就換了新歡,不禁讓人懷疑言明澔是否才是她的正牌男友。

看更多:才爆當街擁吻!熊熊「真男友」身分曝光 互動難藏曖昧情

 

TOP2 合體主持再放閃!熊熊情人節po勾手照嬌羞甜笑,張立東澄清:我盡力了

  • 熱搜關鍵字:熊熊張立東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2月

懶人包|熊熊(卓毓彤) 事件總整理

圖片來源/熊熊臉書專頁

2019年2月14日情人節,熊熊在臉書曬出一張小鳥依人的勾手照,只見照片中她摟著一名穿著軍綠大衣的男性低頭羞笑。照片po出後,許多網友認為照片中的男主角就是跟熊熊一直有好交情的張立東,紛紛湧入張立東的臉書留言求證。張立東隨後po出一張自己身穿軍綠大衣的照片,並表示:「實在是太多人留言問我了!!!看那個手那個外套說是我~我只好承認,我 盡 力 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然而眼尖的網友們都發現張立東的大衣顏色跟熊熊照片中的不太一樣,更虧張立東「沒那麼高啦!」、「麥鬧喔」,認為兩人應該只是在鬧著玩。熊熊與張立東搭檔主持多年,經常傳出曖昧消息,但熊熊曾表示張立東太愛撩妹,就算本來有機會也會變沒機會,更強調自己是「外貌協會」者,跟張立東只是好友關係。

看更多:「熊熊」情人節放閃「死會了」?嬌羞緊擁「神秘男」 粉絲暴動:必須死!

 

TOP3 我們結婚了!熊熊、KID婚禮現場曝光,KID:跟我結婚很好笑嗎?

  • 熱搜關鍵字:熊熊結婚、熊熊KID、熊熊林柏昇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1月

懶人包|熊熊(卓毓彤) 事件總整理

圖片來源/星光雲RUN新聞

2019年1月28日,熊熊突然在臉書發文:「我跟KID結婚了!」,KID的維基百科配偶欄更加上了熊熊的名字,消息傳出後嚇壞一票網友,結果原來只是一場「見習婚禮」!

其實熊熊跟KID是因為合作主持《星光雲RUN新聞》,在婚禮特輯體驗當「一日夫妻」才會傳出結婚消息,雖然只是見習婚禮,卻集齊了郭靜、蔡旻佑等明星參加,蔡旻佑更高歌一曲〈我可以〉獻給新人,場面十分溫馨逼真。熊熊過後也再度澄清「真的是開玩笑的!」只是為了節目效果,並不是真的跟KID結婚。

看更多:熊熊「配偶欄有人了」!十指緊扣秀對戒 撒嬌喊:我的求婚呢~

 

推薦影音:小樂&言明澔眼神藏不住 《網紅》幕後大爆料|小編啾愛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